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香港旅游推广官” 艺人王嘉尔参与旅发局贺岁巡游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香港旅发局

艺人王嘉尔首度以“香港旅游推广官”的身份,参与由香港旅发局主办的年度贺岁盛事“2018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

人气偶像王嘉尔(Jackson)于今年二月初,获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委任成为“香港旅游推广官”,协助向旅客宣传香港多元化体验,以吸引旅客访港。大年初一(2月16日),Jackson更首度以“香港旅游推广官”的身份,参与由旅发局主办、在尖沙咀举行的年度贺岁盛事“2018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并登上旅发局的花车,于巡游路线沿途向旅客及市民拜年,与众同贺狗年。

在香港出生和长大的Jackson,认为香港的农历新年极具气氛,到处充满富有节庆特色的布置,市面上亦总是热热闹闹,充满活力。本身生肖属狗的他,对于狗年的来临,以及有机会于年初一晚上参与旅发局的贺岁汇演,显得格外兴奋。Jackson表示:“我很高兴可以亲身参与旅发局的花车巡游,更难得的是可以登上旅发局的花车于闹市中穿梭,置身其中令我深切感受到香港农历新年的欢乐气氛,以及市民和旅客的热情。我十分期待日后有机会再次参与旅发局其他大型活动,向旅客推介本地盛事,以及香港独特的旅游吸引力。”

配合旅发局的推广,“香港旅游推广官”Jackson特别拍摄四条宣传片及许多相片,主题包括艺术文化、娱乐盛事、体育及户外活动、美酒佳肴等,从而向旅客展现香港丰富多姿的体验。旅发局会透过内地和海外传媒、主要视频平台、社交媒体及公关宣传等渠道,于多个客源市场发放这些宣传片和相片,希望以Jackson这个在地人的角度,展现香港最精采和真实一面。




 

更多香港旅发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