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从阿金塔里奥酒店出发 畅享格罗塞托农场中的乐趣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格罗塞托省(Grosseto)是一座将悠久历史、传统文化和精美艺术完美结合的城市。从阿金塔里奥酒店出发,一起畅享格罗塞托农场中的乐趣。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灵魂所在,明媚的阳光、恬静的田园风光、清澈的海水、醇美的葡萄酒、摇曳的橄榄树、斑驳的古堡和街道、柔和的棕色,这些象征符号经历了数千年的洗礼将托斯卡纳凝萃成人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而托斯卡纳大区的佛罗伦萨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历史的时光中闪耀着辉煌的光芒。浪漫、悠闲的托斯卡纳是休憩身心的美地。


我们从罗马机场前往托斯卡纳的阿金塔里奥酒店(Argentario Golf Resort & SPA),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酒店坐落在阿金特里奥半岛上。阿金特里奥意大利语意是:银色的海岸。阿金特里奥半岛曾经被西班牙占领过,进入岛上要经过一座西班牙建筑风格的老城门。阿金塔里奥酒店是Design Hotels™集团旗下成员,这所豪华度假酒店共容纳73间客房和1所乡间别墅,可饱览高尔夫球场、蒙特阿金塔里奥和奥尔贝泰洛(Orbetello)泻湖的壮丽景观。每处充满设计感的房间都配有露台,采用了最新技术,用料和家具均经过精心研究。酒店位于托斯卡纳的马雷玛,临近波尔图埃尔科莱,处处流露着健康、尊重大自然的气息。




从酒店出发,我们开始前往格罗塞托省(Grosseto),这是一座将悠久历史、传统文化和精美艺术完美结合的城市。在这里我们邂逅了马来玛公园(Natural Park of Maremma),公园内有农场和家一样的游客接待中心,农场女主人来自南美,因为孩子要上学,所以一家人帮到了罗马,周末和夏季会回来度假。

公园内有住宿、餐厅,我们在此享用了美味的午餐,这里的Maremma的牛肉很有名,佛罗伦萨的牛肉来自于此。知名主厨Fabio Campoli选用生态有机的食材将传统的托斯卡纳菜提高档次。开着四轮驱动驰骋公园,沿途观赏废弃的中世纪城堡、动植物。举起手中的相机,它的高速连拍功能抓拍到了公园中的骏马和正在抢食的奶牛,画质细腻。沿途的木牌介绍着此处的动植物,可以停车观赏。在山顶远眺,Giglio岛和Argentario岛的湛蓝海水闪着光泽。

此外,索拉诺是意大利格罗塞托省的一个市镇,主要景点是奥尔西尼城堡,建于十四世纪,被认为是文艺复兴时期军事堡垒建筑中的杰出代表之一。此外还有Leopoldino巨石和Vitozza两处景点可以参观游览。皮蒂利亚诺(Pitigliano)是一个地处陡峭山岩顶部的美丽乡间城镇,景色优美。拥有一处古色古香的犹太历史社区“小耶路撒冷”,见证了犹太人在这座城镇发展的历史。

想了解更多关于阿金塔里奥酒店的信息,请点击:

http://mp.weixin.qq.com/s/nKddlGS7Lisj8bbQFbZWIg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