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迪拜夜未眠—24小时游迪拜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3日  来源: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

无论你是在迪拜短暂停留还是想尽量压缩你的行程,无论是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段,这里都有无限新奇供你体验。下面就为你推荐24小时游览迪拜不夜城的最佳线路。

当有超多可看和可做的事时,谁还需要睡觉?无论你是在迪拜短暂停留还是想尽量压缩你的行程,无论是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段,这里都有无限新奇供你体验。下面就为你推荐24小时游览迪拜不夜城的最佳线路。

· 早上5Al Aweer市场

在Al Aweer中央果蔬市场开始你的一天吧,这里有迪拜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全都可以和卖家砍价。在这个嘈杂而繁忙的市场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景象、色彩、声音和气味,能够为你提供一次不同于普通超市的特别体验。另外别忘了照相哦!

· 早上6点半Al Qudra自行车道

拥有绝美的日出景色,Al Qudra自行车道绝对是冒险爱好者必去的景点之一。沿着86公里长的自行车道骑行,你可以欣赏到迪拜沙漠的奇异景色,甚至还有可能在沿途看到当地的野生动物,比如令人肃然起敬的大羚羊。

· 上午8点半—在风筝海滩的浪花边享用早餐

如果能伴随着阿拉伯海湾的清澈海水在时髦的餐厅、咖啡厅或新概念餐厅吃饭的话,美食家们一定会感觉到自己被宠坏了。而在风筝海滩的餐厅,你不但能欣赏到美不胜收的景色,还能在吃饭时感受着沙子流过脚尖的感觉。包括Park HouseThe Surf CaféAl IjazaCafeteria在内的一些餐厅都提供经典的套餐菜式。

· 上午11—参观哈利法塔观景台

如果不登上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的顶端,你的迪拜之旅将是不完整的。在哈利法塔的观景台,你可以通过360度全景落地玻璃窗,无障碍地自由欣赏整个城市的沙漠、海洋和其他美景。露天平台上还提供数码望远镜,可以体验虚拟时间旅行,感受一下现在的城市景观在过去和未来分别是什么样子的。

· 下午1—在谢赫默罕默德文化中心享用午餐

谢赫默罕默德文化中心位于迪拜最古老的遗址之一的阿法迪历史区,这里提供传统的阿联酋式午餐。用餐的地方在一幢修缮过的漂亮风塔屋内,这里颇具气氛,你可以一边用餐,一边和当地人闲聊阿联酋的文化、风俗和宗教信仰。无论你有什么样的疑问、涉及到多敏感的话题,都可以畅所欲言。

· 下午3—在水世界冒险乐园消暑

位于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水世界冒险乐园,最近刚被猫途鹰(TripAdvisor)评为迪拜最棒的水上公园,是家庭休闲娱乐的完美去处。破纪录的摩天轮和滑梯等娱乐设施、与鲨鱼和鳐鱼亲密接触、在700米长的私人海滩上休闲放松……多种活动供你选择。

· 晚上8—在“会跳舞的喷泉”边享用晚餐

从迪拜市中心的许多餐厅都可以看到迷人的迪拜喷泉。无论是在Madeleine Café &Boulangerie体验法式浪漫,还是在泰国餐厅Thiptara享受放松的环境,又或者是在Serafina的露天阳台享用美味的意大利餐,这些风景如画的餐厅都是观看迪拜最受欢迎的“声与光”编舞喷泉表演的首选之地。

· 晚上10点半—在卓美亚古堡酒店小酌一杯

卓美亚古堡酒店是欣赏迪拜这个城市的最棒的地点之一,在这里能看到阿拉伯湾的全景、雄伟的帆船酒店的和一条美丽的人工河。不但如此,这里还拥有40多个世界级餐厅和酒吧供人选择,你可以在Kalsa PoolBarBahriBar或者The Agency这几个酒吧一边喝着酒一边欣赏这个城市的美景,也可以选择在波利尼西亚风格的Polynesian-themed Trader Vic酒吧听一场现场音乐表演。

· 凌晨12—在幸运之声唱K

幸运之声提供超过15000首的歌曲,你可以在私人包间尽情high唱你最喜欢的歌,也可以在舞厅跳舞。那里的迪斯科舞厅完全是70年代的风格,天花板上悬挂着十几个反光的镜面球,闪耀、跳动、变换着颜色。

· 凌晨2—来顿夜宵

迪拜有着各种各样的“打烊后选择”,大半夜也可以简单地吃点东西甚至是大吃一顿。你可以去Al Reef Lebanese烘培坊吃经典的奶酪薄饼,在Zaroob吃点街头小吃和馅饼,或者去SALT吃美味的汉堡、薯条和奶昔(奇多鸡肉汉堡是必点的哦)。

· 凌晨4—坐热气球在沙漠中看日出

如果你还没有睡意,可以飞到1200米的高空去看日出和金色沙漠,还有如绿宝石般的绿洲,那里也是大羚羊、瞪羚和骆驼们的自然栖息地。提供热气球观光服务的公司有Balloon Adventures, Sindbad Balloons或者Platinum Heritage等等。别再犹豫了,马上起飞吧。



文章关键词:迪拜
更多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 迪拜音乐喷泉首演韩国流行曲目

    2018年01月22日

  • 迪拜购物节八大实用贴士

    2018年01月19日

  • 杨祐宁张孝全两大阳光型男开启迪拜冒险之旅 沙漠演绎速度与激情

    2017年12月27日

  • 粉丝最爱--迪拜购物全攻略

    2017年12月20日

  • 2018年迪拜购物节重磅来袭!

    2017年12月11日

  • 坐拥绝美景致:迪拜最让人心动的泳池

    2017年12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