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情人节怎么过?纽约州的这些地方已经为你计划好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纽约州旅游局

趁着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一起到纽约州赴一场浪漫之约吧。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 M. 库默日前宣布,2018年2月1日起,纽约州内将新增境内的直航航班,连接纽约上州的第一大城市,毗邻大瀑布的布法罗市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

情人节将至,纽约州有哪些好的节日去处呢?一定既要令人惊叹的风景,舒适温馨的餐食与住宿,又需要能充分享受甜蜜时光,也许还有新鲜刺激的冒险之旅。对于想要精心安排浪漫节日,充分享受二人世界的人们来说,这些选择都可算得上十分合适:

1. 莫宏克山庄/Monhonk Mountain House

莫宏克山庄坐落于邻近纽约市的哈德逊区,俯瞰哈德逊河谷,是十分受追捧的热门度假目的地。整个山庄建筑呈维多利亚城堡风格,房间内有散发木香的火炉,能欣赏到震撼人心的美景。

清晨可以享用山庄在节日期间为客人特别提供的红酒与鲜花的早餐套餐服务。之后决定是前往山庄的美丽滑雪道,还是在树林环绕的泳池听着水底音乐,度过有趣的时光。感兴趣的话,一起前往溜冰场,牵手滑行,亦是不错的选择。一天的活动结束之后万不可错过舒缓人心的水疗,这里的水疗曾被《悦游》评为全美最佳呢。

2. 罗克斯伯里酒店/The Roxbury

酒店位于银装素裹的卡茨基尔区,是一家让人惊喜不断的精品汽车旅馆式度假酒店。外表看起来普普通通,然而一踏进房间内,便立刻被这些风格各异,奇怪有趣的设计所吸引。现代的原始的,搞怪的可爱的都有。这些房间设计的灵感多来自于60和70年代的奇幻影视作品。情人节时,酒店亦特别准备了节庆套餐,含香槟、美食、鲜花、按摩以及水疗,让客人享受美好浪漫的二人时光。

纽约州有名的滑雪胜地比利尔山位于酒店附近,若想体验一番冬季户外运动,可轻松到达。

3. 普莱西德湖小屋度假村/Lake Placid Lodge

位于阿迪朗达克区的中心位置,紧挨人气露营地镀金年代(Gilded Age)。这里曾被《旅游休闲》评为世界最佳住宿选择之一,房间设计独特、配舒适的羽绒垫、石砌壁炉、深型浴缸,从房间也能看到美丽的山间景致。这里为客人们提供的情人节套餐为奢华双人晚餐,经典的巧克力酱裹草莓以及延迟退房的服务。同时,喜爱冬季户外运动的恋人们也可以选择度假村的滑雪套餐。

4. 库柏镇酒店/The Inn at Cooperstown

不少人对此地一见钟情。酒店与纽约市的广场饭店(Plaza Hotel)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风格兼具特色与魅力。酒店距离镇上的主街非常近,步行即可到达,街道分布着各式店铺与风格餐厅;同时在酒店也能乘坐有轨电车,快速到达芬尼莫博物馆,欣赏丰富的艺术藏品。人气冬季套餐含美味的早餐、精致的纪念品以及前往棒球名人堂的VIP观光服务。

5. 贝尔赫斯特城堡/Belhurst Castle

位于五指湖区塞内卡湖畔,建于1880年,宛若童话中的城堡。旅业有名的万维网曾将这里列为十佳小型浪漫酒店之一。客房内是古典的四帷柱大床、彩色玻璃窗、大理石壁炉,从房间便能看到美丽的塞内卡湖。城堡还拥有一处小型的酒庄,产出的葡萄酒也非常值得一试。情人节期间,这里的特别套餐包含玫瑰花、巧克力、优质酒类、六道式餐食等等。

6. 10 Fitch

采用了不少古董与漂亮家具装饰,比如从附近麦肯锡儿童工作室搬来的扶手椅,整体风格比较奢华。情人节期间酒店特别推出的梦想成真套餐含酒庄观光、烛光晚餐、旋流温水疗浴和薰衣草香味的丝质织物。

7. 米尔博酒店&水疗/Mirbeau Inn&Spa

位于五指湖的童话小镇斯卡尼阿特勒斯(Skaneateles),房间都是城堡风格,配舒适的壁炉、超大浴缸、柔软的床,曾被《悦游》列入全美最佳的二十个小型度假村之一,这里最大的亮点是水疗中心,有游泳池、瀑布,以及专门为恋人们提供的情人节套餐。除了这些,酒店的情人节浪漫套餐还有法式餐食、按摩、玫瑰花瓣装饰。

8. 红马车酒店/Red Coach Inn

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店,有深厚的都铎王朝时代风格,距尼亚加拉瀑布不到500米,可鸟瞰尼亚加拉河的景致。冬季酒店准备的浪漫套餐含房间内的玫瑰花瓣装饰、香槟酒、巧克力以及在壁炉旁享受精致诱人的餐食。享受酒店服务之余,也可以到附近的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看看这里奇幻的冬日景观。

二月的纽约州依然皑皑白雪,但这里亦有独特的冬日风光、温暖的室内体验、刺激的户外雪地活动与浪漫的节庆氛围,丝毫不影响人们对于情人节的热情。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一起到纽约州赴一场浪漫之约吧。






文章关键词:纽约州 情人节
更多纽约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寻宝藏度假地:纽约千岛湖群

    2019年06月27日

  • 闪耀今夏:多项重磅艺术文化活动将在纽约州举办

    2019年04月23日

  • 四月的纽约,这些体验不可错过

    2019年04月11日

  • 辞冬迎春,纽约州多场嘉年华正在进行中

    2019年03月11日

  • 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即将开启歌唱与庆典季 庆祝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

    2019年02月27日

  • 纽约布法罗将于7月盛大庆祝海洋遗产

    2019年0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