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中国首次“国际邮轮”电影发布会亮相歌诗达邮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7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集团

8月16日,电影《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隆重举行。

8月16日,电影《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隆重举行。导演孙周、总制片人刘柏威、演员王智、果靖霖等电影主创人员与各界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登陆歌诗达·大西洋号

首次“国际邮轮”电影新闻发布会

据悉,这是中国首次在国际邮轮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深.爱》片方表示,选择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式歌诗达邮轮,是想让大家能在蔚蓝的大海上一同感受浪漫风情。

当日,在歌诗达·大西洋号2楼的卡鲁索大剧院内,电影主创人员与来宾们共同见证了《深.爱》“启航”仪式。曾出演《夏洛特烦恼》的“国民初恋”王智与荣膺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的果静霖作为电影主演,一同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亮相。

该片由天涯热门IP《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改编,是一部献给深圳的电影,也是一部关于青春,关于你我的电影。主创团队表示,将倾注全部热情,打造一部以当下深圳为背景的超级情感片。

发布会于歌诗达·大西洋号卡鲁索大剧院内举办

与大电影IP强强联手 探索艺术新领域

一直以来,歌诗达邮轮在不停探索跨界合作的可能性,曾与多个热门电影IP项目达成了合作,成为拍摄取景地。

早在2008年,歌诗达邮轮就出现在了收获高票房和高口碑的爱情电影《非诚勿扰》中,影片最后秦奋(葛优饰)推着笑笑(舒淇饰)在一艘豪华邮轮上散心的温暖结局,就在歌诗达·爱兰歌娜号上拍摄完成。

2015年,由中韩合拍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情敌蜜月》横跨韩国济州岛、日本福冈、中国上海及海上邮轮四地取景拍摄,而海上邮轮选择的就是素有“艺术之船”的歌诗达·大西洋号。船上的精美绝伦的意大利设计和弥漫着艺术气息的装潢装饰一一被囊获至镜头中。

而在2016年的大热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歌诗达·赛琳娜号成为影片的场地合作伙伴。无论是流浪者安生搭乘邮轮走遍世界,还是一直在计划人生幸福的七月选择寻找真正的自己从邮轮开始背包旅行,邮轮场景成为必要又添彩之处。

歌诗达邮轮2006年作为首个进驻中国港口的邮轮品牌,一直坚持“海上意大利”为特色的邮轮度假体验,将充满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纯正意式邮轮体验带给中国游客。迄今为止,歌诗达邮轮已在艺术、美食、体育等不同领域已经达成了多次跨界合作。此次歌诗达·大西洋号作为国内第一艘举行电影发布会的国际邮轮,标志着歌诗达邮轮与电影IP项目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更多歌诗达邮轮集团 资讯
更多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2019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