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浪琴表推出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彰显简约魅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融合精纯制表传统与经典优雅设计,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推出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该款式以浪琴表20世纪60年代生产的一枚古董腕表为原型,为经典复刻系列再添新作。 这枚腕表配备枕形精钢表壳与银色拉丝表盘,重现原型腕表的设计精髓。玫瑰金指针与时标,则为腕表更添优雅魅力。
融合精纯制表传统与经典优雅设计,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推出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Longines Heritage 1969)。该款式以浪琴表20世纪60年代生产的一枚古董腕表为原型,为经典复刻系列再添新作。这枚腕表配备枕形精钢表壳与银色拉丝表盘,重现原型腕表的设计精髓。玫瑰金指针与时标,则为腕表更添优雅魅力。 

历史悠久的浪琴表博物馆坐落于瑞士索伊米亚,这里收藏有无数钟表珍品,见证了浪琴表自1832年以来所秉承的瑞士制表工艺。正是在这里,浪琴表从那些极富历史意义的表款中汲取灵感,并向悠长的制表传统致敬。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就以一枚浪琴表生产于上世纪60年代的古董腕表为原型,将其经典复古的设计再现于世。

原型表款包括精钢、镀金、18K黄金等三种不同材质的款式。复刻版腕表则选用精钢材质,并在银色拉丝表盘上饰以12枚玫瑰金材质的立体时标。玫瑰金指针指示时、分、秒,清晰易读。日期显示窗位于4时30分位置,与原型表款的设计保持一致。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拥有36 x 36毫米的表壳,男女皆可佩戴,上手简约又不失雅致。枕形表壳与盒状水晶表镜,赋予表款以特殊的魅力。该款式腕表搭载L888.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64小时动力储备,并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腕表说明】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 腕表编号:L2.310.4.72.0 售价:新品未定价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9枕形腕表,以浪琴表20世纪60年代生产的一枚古董腕表为原型。36 x 36毫米的表壳,男女皆可佩戴。枕形精钢表壳与盒状水晶表镜,赋予表款以特殊的魅力。该款式腕表搭载L888.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64小时动力储备,并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品牌秉持传承悠久的精湛工艺,其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

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

文章关键词:旅游 瑞士 腕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