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时尚购物
新晋独立男装品牌ROAM Everywhere诚献新品 助力都市漫游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4日  来源:ROAM Everywhere睿穆

FW23秋冬系列正式发布 新晋独立男装品牌ROAM Everywhere睿穆正式发布FW23秋冬系列并于上海开展品牌首次线下发布活动。在深入洞察都市人群的生活方式后,ROAM Everywhere将优质面料、细节设计、时尚风格相结合,呈现融入品格调性的全新休闲服饰。本季FW23秋冬系列新品在延续品牌一贯的轻商务、轻运

FW23秋冬系列正式发布

新晋独立男装品牌ROAM Everywhere睿穆正式发布FW23秋冬系列并于上海开展品牌首次线下发布活动。在深入洞察都市人群的生活方式后,ROAM Everywhere将优质面料、细节设计、时尚风格相结合,呈现融入品格调性的全新休闲服饰。本季FW23秋冬系列新品在延续品牌一贯的轻商务、轻运动风格的基础之上,以"ROAM YOUR MIND"为设计灵感,糅合中性色调及暖色调,聚焦立体剪裁设计,以高品质成衣助力都市人群在多场景切换中不费力穿搭。8月30至31日,ROAM都市漫游体验活动于上海进行,通过引领大家感知生活中的不同信号,感受思绪漫游,游刃有余地应对生活"多元"可能。

ROAM Everywhere 秋冬新品面世,感受思绪漫游

ROAM Everywhere秉持「融入你的生活方式中」的品牌宗旨和使命,洞察都市男士生活方式及习惯,延续一贯考究的剪裁和优质的面料,设计适合不同生活场景下可自在切换的轻商务和轻运动服饰。在秋冬系列的设计和开发中,以"ROAM YOUR MIND"为核心理念,品牌进一步打破商务和休闲风格的界限,引领大家探索生活信号漫游之旅,感受思绪漫游的潜能力量。

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

FW23秋冬系列新品聚焦日常基础版型,选用优质亲肤的易打理面料,融合设计巧思、功能细节和立体剪裁设计,打造成品考究、兼具时尚感的优质单品,包括多款卫衣、衬衫外套、针织衫、西装外套等,助力都市男士找寻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和穿搭风格,提升穿着体验。

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

在色彩方面,本季新品选用柔和温暖的大地色系,辅以灵动跳脱的墨绿、橙红,为生活带来一抹明媚生机。无论日常休闲,还是商务洽谈;无论城市漫游,还是畅游书海;无论聚会小酌,还是居家休憩,ROAM Everywhere总能成为都市男士的优选。

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

ROAM Everywhere漫游都市,感知"生活信号"

夏末秋初,以思绪漫游、信号感知为主题的ROAM都市漫游体验活动于上海进行。围绕ROAM Everywhere K11限时快闪店,ROAMer们以骑行开启旅程,在飞驰间感受身心和思绪的自在:徜徉于天马行空的书海,感知文字牵引的思绪波动,挥洒创意飞扬;沉醉于为ROAMer们定制的微醺特调,在随心适然的氛围和层次丰富的味蕾体验中感知愉悦思绪,尽享自由自在;漫步于绿意盎然的ROAM 自然空间,汲取来自自然的非凡能量,近距离感受衣物的舒适触感、精细纹理和设计巧思,感悟"融入你的生活方式中"的不费力穿搭,在种种生活信号的感知和接收中,自在漫游。

ROAM Everywhere上海K11限时快闪店 - ROAM YOUR MIND自然信号体验

ROAM YOUR MIND文字信号体验

ROAM YOUR MIND味觉信号体验

ROAM Everywhere探索男装"多元信号"

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新品,在保留都市多元场景切换穿着需求之上,加强产品在色彩运用及风格细节上的设计,为都市男性提供多样的衣着选择。其中秋冬主推单品Frankie半拉链套头卫衣、Brendan宽松抓绒衬衫外套、Kingsley西装外套、Owen羊毛绒V领毛衣及Benji双面穿保暖背心等,全面助力男士打造秋冬多场景穿着衣橱。

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 - 上海K11限时快闪店陈列

半拉链式的Frankie卫衣融合都市通勤与生活休闲,满足更多穿着需求。面料上,运用有机融合的双重棉料;设计上,采用宽松版型,质感和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时尚率性的带盖口袋可有序收纳随身物品,兼具生活细节穿着需求。

ROAM Everywhere Frankie半拉链套头衫

Kingsley西装外套将舒适穿着体感融入精干商务需求。采用舒适且易于护理的拉伸面料制成,即使奔波在外,亦可保持风度。这款实用百搭的外套有精致的内胸口袋,三粒纽扣设计和优美的廓形剪裁助力各种场合之中展示利落身形。

Owen羊毛绒V领毛衣在天气渐寒之时仍能为都市男士带来盎然暖意。合身剪裁和苔藓针法为它平添一丝优雅质感,无论是聚会场合,还是休闲时刻,均能保持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

ROAM Everywhere Kingsley西装外套 及 Owen羊毛绒V领毛衣

新晋独立男装品牌ROAM Everywhere FW23秋冬系列已正式登陆roameverywhere天猫官方旗舰店、微信官方小程序及上海K11线下快闪店。

更多ROAM Everywhere睿穆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