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碧欧泉「奇迹水」为肌肤带来新生奇迹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情人节即将来临,送心爱的他/她什么礼物?碧欧泉为你解答,送他/她新生的肌肤,让爱情持久保鲜。
情人节即将来临,
送心爱的他/她什么礼物?
碧欧泉为你解答
送他/她新生的肌肤。
让爱情持久保鲜。

碧欧泉品牌大使欧豪告诉你,爱情持久保鲜的秘诀就是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要一起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不断地夸奖她、鼓励她、哄她开心,还有就是永远要像第一次见面一样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以及微笑”。

而如何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答案就是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最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是整个化妆品界具有最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能治愈肌肤问题,让肌肤强韧新生,并且能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状态。目前已经有100个实验证明活源精粹的愈颜功效,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加速细胞更替新生。只需8天时间,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