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FABIO ROSSI 与GIOVANNI MARTINO 携手合作 着眼亚洲 共同推出西方战后及当代艺术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从左至右)  Giovanni Martino 与 Fabio Rossi 作为古典及当代亚洲艺术业内首屈一指的艺术商,Fabio Rossi欣然宣布在香港与Giovanni Martino达成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亚洲市场对于西方艺术的热情方兴未艾,Ros

(从左至右)  Giovanni Martino 与 Fabio Rossi

作为古典及当代亚洲艺术业内首屈一指的艺术商,Fabio Rossi欣然宣布在香港与Giovanni Martino达成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亚洲市场对于西方艺术的热情方兴未艾,Rossi与Martino亦希望在这一领域专注发展,作为响应。通过合作,Rossi 与 Martino旨在引起亚洲市场对于当代欧洲艺术家的注意,尤其以意大利战后及现代艺术为首。

通过Rossi & Rossi 画廊的运作,Fabio Rossi 与 Giovanni Martino将会通力合作,密切关注艺术家的作品,同时推动事业中期的艺术家。此外,他们还会举办高水平且具有历史意义的展览,并着意在二级市场上推动卓有声誉的艺术家,例如Fontana, Morandi, Manzoni, Castellani, Burri 和 Boetti。

Rossi 与 Martino的首项合作活动,是 2018年4月7日于香港Rossi & Rossi举行意大利艺术大师Aldo Mondino(1938-2005)的展览。Aldo Mondino博学多才,是欧洲战后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擅于运用无所拘束的方法创作艺术。是次展览将会特别呈献1980年代至1990年代Mondino最备受注目的油布绘画。


  

Aldo Mondino, 格拉纳达  (优素福帕夏 与 萨利姆三世),  1996, 油布油画, 185 × 280 cm

Rossi & Rossi由 Anna Maria Rossi于1985年在伦敦创立, 随后其子Fabio加入其中。他们在印度古典艺术、喜马拉雅艺术、中国早期及中亚艺术领域声誉卓著,2005年,Rossi & Rossi开始着手当代亚洲艺术。如今,Rossi & Rossi在香港和伦敦均拥有艺术空间,不懈地推动其专门的艺术领域。

长久以来,Rossi & Rossi富有开创性的展览及专业的出版物,更进一部地巩固了其在亚洲艺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对Fabio Rossi来说,与Giovanni Martino的合作是画廊水到渠成的自然发展,也是他在艺术领域的必经之路。他表示:「我个人的兴趣爱好,由我的家人和老师激发,其实远广阔于我的职业需求。这是一次极好的机会,去探索一个新领域——战后及当代艺术,尤其是我已经较为熟悉的意大利艺术家。Giovanni 在这一领域的渊博的学识及丰厚的人脉,都是无可估量的宝贵价值。」

Giovanni Martino子承父业,是第二代艺术商,他的父亲是当时最为成功的私人艺术商之一,常驻卢加诺和米兰。Giovanni说:「有机会可以为观众呈现一位我个人极为欣赏并怀有极大热情的西方艺术家,我感到非常激动。能和Fabio以及Rossi & Rossi 画廊团队合作是我的荣幸,Rossi & Rossi已经在香港建立领导地位,并广泛涉及各个领域。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可以获得独特的成就,并激发亚洲地区的藏家热情。 」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