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蓝色海洋的航行,琥珀烈酒的芬芳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迈夏尔(METAXA)携手国际知名The Clumsies酒吧探索希腊感官之旅。

七月的爱琴海晴空如洗,蔚蓝色海水晶莹剔透,在夕阳的照射下泛着灿灿金色,好像一汪澄澈的美酒,在盛夏的天空中,带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阳光、蓝天、碧海、帆船、白房……希腊神话的唯美浪漫与海岛的风光旖旎荡漾着最美的风情,一艘帆船,三座小岛,三段旅程,来自希腊的独特琥珀烈酒迈夏尔(METAXA)携手国际知名The Clumsies酒吧开启了一段独一无二的探索希腊主题航行,并邀请多位国际知名调酒大师共同感受来自爱琴海与众不同的希腊风情,在迈夏尔经典琥珀烈酒迈夏尔12星(METAXA 12 STARS)的陪伴中,享受一次迷人心扉的难忘感官之旅。此外,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00位特邀嘉宾参与这段意想不到的探险旅程,专程拜访雅典迈夏尔酒庄,深度体验希腊之酒的独特风味和文化传统。

希腊琥珀烈酒迈夏尔(METAXA)携手The Clumsies酒吧开启独一无二的探索希腊感官之旅

1888年,迈夏尔的创始人斯派洛斯•迈夏尔(Spyros Metaxa)梦想捕捉到家乡希腊绝无仅有的芬芳,并将其永久保留在一款极致平衡的烈酒中。这款酒口感顺滑而又紧致饱满,将会带来真正的感官旅程。在周游各国的过程中,他遵从本心,终于寻找出了三种至关重要的调配原料:优质葡萄蒸馏精萃、萨姆斯葡萄酒和地中海的草本植物,源自希腊的独特琥珀烈酒迈夏尔由此而生。迈夏尔是无法归入任何已有酒类的,最开始它被拿来与干邑比较,之后又是白兰地,到如今作为一种独特的琥珀烈酒品种而被世人接纳。自问世以来的这一百多年,迈夏尔始终以其极致顺滑平衡的风味口感闻名于世,并依旧保持着最初的神秘配方,历代不变。康斯坦提诺斯•拉普蒂斯(Constantinos Raptis)自1992年开始担任第五任迈夏尔调配大师,他继承了百年的传统和技艺,凭借自身的天赋成为业界的翘楚。26年来他维护与传承着迈夏尔的品牌传统,在统一的风格和新颖珍贵的创作中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迈夏尔创始人斯派洛斯•迈夏尔(Spyros Metaxa)和代表无畏精神的萨拉米纳勇士(The Salamina Warrior)品牌商标

第五任迈夏尔调配大师康斯坦提诺斯•拉普蒂斯(Constantinos Raptis)

如今,斯派洛斯的梦想得以实现:品鉴迈夏尔,不仅仅是品尝一杯酒,更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如同探索着希腊如梦似幻的美妙世界。

品鉴迈夏尔,不仅仅是品尝一杯酒,更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如同探索着希腊如梦似幻的美妙世界

作为希腊的“活力之声”,The Clumsies酒吧是希腊高端酒吧的领航者,全球排名第六,以其别出心裁的创造力和国际顶尖调酒师精彩纷呈的鸡尾酒调配闻名于世。迈夏尔酒庄全球执行总监斯蒂芬妮•安瑟尔(Stéphanie Ancel)女士表示:“迈夏尔与The Clumsies酒吧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我们有很多共同点:除了依附于希腊的根源与灵魂,我们还有共同的愿景——唤醒我们对独一无二的品鉴体验的热情,向世界真实地展现最原始的希腊琥珀烈酒。”这个七月,迈夏尔联合The Clumsies酒吧邀请国际顶尖调酒师团队共赴一趟蔚蓝色航海之旅,他们穿梭于基克拉迪群岛(Cyclades)间,停留在三座浪漫的岛屿,创造三段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在每一个岛屿上,在希腊风光的启发中,他们在充满魔力的奇妙环境里创作独特的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

在海天一色的希腊风光中启发创作的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

米克诺斯岛(Mykonos)是基克拉迪群岛中心最具标志性的一座岛屿,除了充满活力的自在生活方式,日落时分的岛上私人鸡尾酒派对即使对最有经验的旅人来说,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绝无仅有的人生经历。“风之岛”(Island of Winds)正是米克诺斯岛的别名,世界著名调酒大师埃里克•罗林茨(Erik Lorincz)以此为名而创作的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散发着杏子与柑橘的奇妙果香,烤鹰嘴豆焦脆香酥,龙舌兰伴随着余味香浓的当地特产芝士,为夕阳下的炫丽派对增添多重愉悦口感,邀人共同感受随性惬意的海岸清风。

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为炫丽派对增添多重愉悦口感,邀人共同感受随性惬意的海岸清风

安提帕罗斯岛(Antiparos)是基克拉迪群岛一个遥远、宁静的港湾,清澈透明的海水以及未开发的自然环境,令其成为基克拉迪群岛中隐藏的宝石。手中的鸡尾酒、与朋友的三言两语都是安提帕罗斯岛永恒的夜晚陪伴。宾客们受邀前来体验在海边沙滩上的夜晚,在希腊优美的自然环境里仰望星空,品鉴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的优雅芬芳。一款由全球知名调酒师利奥•罗比切克(Leo Robitschek)精心创造的阿尔尼鸡尾酒(Arni Cocktail)将迈夏尔12星琥珀烈酒中无花果以及梅子的细腻果香融合绿茶酸奶与柠檬清香,酸酸甜甜,橙皮余味中带着龙舌兰与杜松子酒的甘冽 ,令人回味无穷,在这片原始的海滩上享受狂野的异域风情。

在安提帕罗斯岛的沙滩上仰望星空,品鉴迈夏尔12星创意鸡尾酒的优雅芬芳

团队的最后一站抵达帕罗斯岛(Paros),美丽的纳乌萨镇(Naoussa)是基克拉迪群岛上最具代表性的定居场所之一。白蓝色的希腊传统房屋和风景如画的港口为基克拉迪群岛的生活提供了最真实的体验。镇上久负盛名的希腊美食佐以国际调酒大师科斯塔斯•印那提雅迪斯(Kostas Ignatiadis)创作的迈夏尔茱莉普(METAXA Julep),迈夏尔12星的甜蜜芬芳中沁入甘蔗的香甜,夹杂着柠檬的酸爽,入口倍觉清凉,自然而然散发出一种无法言语的爽快感,为这段自在的旅程增添一股跃然与欢畅。

在迈夏尔12星琥珀烈酒中体验帕罗斯岛上惬意的希腊生活方式

专属于迈夏尔的第一次希腊之行注定难以忘怀:迈夏尔12星的芳香,爱琴海的微风、暖阳,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唤醒你的感官。希腊实实在在的美丽,在美酒相伴的独特氛围里绽放,给予每个人以永恒的停歇。历史与时间造就了希腊迷人的风景,在这处呼吸之地,迈夏尔引领每个人探索全新的世界,在每个人的记忆深处留下了难忘的印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