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天海邮轮两周年餐饮服务大升级 中西合璧铸就高品质邮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首航两周年庆典,天海新世纪号对餐饮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

中国首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天海邮轮宣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首航两周年庆典,天海新世纪号已对餐饮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新推“海上分子酒吧”、“欢乐海洋寿司”等餐饮设施,并将根据四季五感、二十四节气,为本帮菜餐厅天海小馆设计菜单。被誉为“舌尖上的邮轮”的天海新世纪号,将继续以“中西合璧”的高品质邮轮餐饮服务,为宾客带来与快乐同行的旅行体验。

分子调酒吸眼球,二十四节气菜单显品质

5月15日恰逢天海邮轮两周年,当天将在新世纪号上举办包括生日派对、特色演出在内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回馈广大宾客的支持。

同时,天海新世纪号对船上的餐饮设施和服务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分子调酒技术,创造性的推出了 “海上分子酒吧”,宾客即使身处海上假期,也能品尝当下最流行的分子鸡尾酒。

针对中国邮轮线路以日本目的地为主的特点,新世纪号新开了“欢乐海洋寿司”,满足日料爱好者的味蕾享受。同时,天海邮轮还全面升级了本帮菜餐厅天海小馆的菜单,新菜品将将根据四季五感、二十四节气做动态调整,各个厨房的主厨也会参与到“天海小馆时令菜品” 的创作, 除了充分体现出江南菜肴讲究时鲜的特点, 也会注入更多未知的饕餮惊喜。船上的露天烧烤屋也将注入更多国际元素,把BBQ的欢乐传递给更多宾客。

“舌尖上的邮轮”成为天海闪亮名片

作为中国首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天海邮轮在餐饮服务方面秉承“中西合璧”的经营理念,既有地道纯正的西餐,时尚炫酷的酒吧,也有美味可口的本帮菜馆,令人垂涎三尺的中式小吃,还曾把G20国宴菜品搬上邮轮,举办了轰动业界的海上饕餮盛宴。

运营两年来,新世纪号凭借高水准的餐饮服务,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旅行口碑榜“最佳餐饮邮轮”,被广大宾客形象的称赞为“舌尖上的邮轮”。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在“吃、住、行、游、购、娱”这旅行六要素中,吃排在首位,说明一顿可口的餐食能提升一次旅行的品质。根植于本土市场的天海邮轮深刻了解中国宾客对于美食的需求,两周年之际全面升级餐饮服务,正是以客为尊,稳步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际邮轮公司的信心和表现。“过去,天海邮轮通过卓越的餐饮服务在中国市场中打响了品牌,获得了大批宾客的认可,将来,天海邮轮也会传承‘舌尖上的邮轮’的特点,让宾客一旦体验,便终身难忘。”

坚持中西合璧,探索1+1>2的成功之道

除了融合中西美食精华的餐饮服务外,天海邮轮的中西合璧还体现在公司管理和发展战略上。

在初创期,背靠携程集团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两大投资方的天海邮轮即组建了一支汇聚中西方精英人才的高效管理团队,打造出了一个深受中国市场认可的邮轮品牌。

今年1月,天海邮轮任命有22年行业经验,在北美邮轮市场成就卓越的莫付生(Ken Muskat)为CEO,全面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短短几个月间,天海邮轮推出了提速10倍的新Wi-Fi,功能更齐全的新版APP,并全面升级了新世纪号的餐饮设施与服务,推出了升级套房产品与线路更丰富的岸上游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天海邮轮还加强了与港口等战略伙伴的合作。3月下旬,天海邮轮董事长范敏在与厦门港的合作发布会上宣布,今年6月-7月,天海新世纪号将以厦门为母港运营10个暑期航次。4月中旬,天海新世纪号转港到青岛,巩固并提升了在华北市场的知名度。与此同时,天海邮轮还与福冈、佐世保等境外港口深化了战略合作,并计划于今年7月到访菲律宾,进一步丰富中国宾客的邮轮旅行体验。

即将到来的两周年庆,标志着天海邮轮已顺利走过初创期,正式步入稳定发展阶段。未来,将继续以“最多主题活动”“最佳性价比”为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宾客带来高品质的邮轮旅行。


文章关键词:天海邮轮 庆典 餐饮
更多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