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017赏心“月”目中秋礼盒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质优味美的精致中秋月饼礼盒,创意时尚的色彩揉合中国传统元素,延续华贵与典雅,可为佳节馈赠送礼带来多种选择。除了系列经典美味,酒店饼房主厨谢尔诚推陈出新,此次推出限量的特制「中秋美点」礼盒,手工制作四种不同清新西式口味的月饼,提供与众不同之选。 “我被中国风的古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质优味美的精致中秋月饼礼盒,创意时尚的色彩揉合中国传统元素,延续华贵与典雅,可为佳节馈赠送礼带来多种选择。除了系列经典美味,酒店饼房主厨谢尔诚推陈出新,此次推出限量的特制「中秋美点」礼盒,手工制作四种不同清新西式口味的月饼,提供与众不同之选。

“我被中国风的古韵和中秋的传统元素深深地吸引并从中得到灵感。今年我们没有继续采用传统浓重的色彩,首次尝试时尚热情的橙色作为礼盒的主色调,加上斑驳的窗花元素,我相信如此精美包装的礼盒定将带给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享受。”酒店经理简卡伦(Karan Jain)说。

丽思经典礼盒装有两个传统的双黄白莲蓉月饼和两个至尊五仁火腿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延续传统工艺,用料正宗讲究,以来湖南出产的湘莲磨成细腻莲蓉配上咸蛋黄,来自云南的火腿甘香与伍仁果香相互融合,入口香甜油润、恰到好处。而丽思迷你礼盒,包含着六款新颖特别的迷你月饼——可以分别选择奶黄口味或绿茶口味;酥香而不油腻,美味意更浓。

丽思卡尔顿礼盒,内含六个月饼的单独包装,是由根据月亮的阴晴圆缺设计了一系列不同造型,加上礼盒封面推拉款的窗花造型,更增添古风,给人以优雅的意境及美观的视觉感受。礼盒装有燕窝白莲蓉(8克燕窝),双黄白莲蓉和绿茶口味各两个,为彰显尊贵,特意挑选富含丰富蛋白质的马拉西亚金丝燕盏为原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中秋美点礼盒由热情果香蕉椰子、巧克力薄脆、抹茶粟子和荔枝树莓玫瑰四种口味组拼而成,彰显食材自身颜色,色彩缤纷且各有特色,令人回味无穷,给传统口外之外寻求创新味道的客人提供了上佳之选。其中,热情果香蕉椰子最为时尚,几种水果口感搭配分外清新香甜;荔枝树莓玫瑰清新倾心,巧克力浓郁,抹茶与粟子相互配合又恰到好处。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