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今夏去湖区游玩的十大理由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来源:VisitBritain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印度泰姬陵、秘鲁马丘比丘古城还有英国湖区,它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点?答案是:从2017年7月9日起,它们就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地了。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印度泰姬陵、秘鲁马丘比丘古城还有英国湖区,它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点?答案是:从2017年7月9日起,它们就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地了。
湖区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坎布里亚郡(Cumbria),刚刚成为英国首个获得世界遗产委员会授予此项殊荣的国家公园,现在英国及其海外领地所有的联合国世界遗产遗址地已增加到31个。

1. 好评如潮的美食

从美食酒吧到米其林星级餐馆,湖区的美食菜单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当地的厨师总是懂得如何充分利用湖区的自然特产,把最真实的湖区风味完美呈现,因此这里的不少餐厅都获得了米其林星级等大家梦寐以求的殊荣。The Forest Side位于格拉斯米尔(Grasmere),是家美食精品酒店和米其林星级餐厅,厨师长是Kevin Tickle,他曾在附近的米其林二星餐厅 L’Enclume任副厨师长并负责收集食材,L’Enclume餐厅可是经常在英国最佳餐馆榜单上名列榜首哦。
2. 在Catebells欣赏风景

很多人都说湖区是很受上帝庇佑的地方,古往今来,这里引人瞩目的风景地貌为无数作家和诗人带去了创作灵感,要单单挑出其中某一个地方还真是不容易。其中有这样一处动人美景值得你前去探寻:从Catebells山顶朝东看去,视线穿过德文特湖(Derwentwater)落在斯基多山(Skiddaw)上。Catbells湖区步道(Catbells Lakeland Walk)是一小段陡峭的山路,长451米,非常值得一爬。

3. 新开业的湖畔酒店和温泉水疗别宫(Another Place)

今年夏天,康沃尔郡(Cornwall)倍受欢迎的水门湾酒店(Watergate Bay Hotel)的幕后团队将在英国第二大湖的湖畔新开一家酒店——别宫(Another Place, The Lake)。这家时尚新酒店和温泉水疗中心以湖畔为背景而设计,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感。酒店的18英亩林地中,树上系着吊床,湖岸还有一个木制码头,仿佛在邀请客人们在这开阔的水面中畅游,或者尝试下立式单桨冲浪。

4. 在树顶捣蛋胡闹

树顶徒步(Tree Top Trek):古老的林地中,30多棵大树树顶华盖连在一起,等待前来挑战的探险者们,你可以用荡秋千、攀爬和飞过等各种方式走完全程。从园中的三道滑索飞驰而下,结束你的冒险之旅:三条平行的250米滑索带你将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的美景尽收眼底。

5. 品尝“全世界最美味的姜饼”

来到格拉斯米尔村中的莎拉·纳尔逊的格拉斯米尔姜饼屋(Sarah Nelson’s Grasmere Gingerbread),亲自验证广泛传颂并已被反复证明的“全世界最美味的姜饼”的说法是否属实。维多利亚时代的厨师Sarah Nelson在1854年研发了店中传奇姜饼的特殊配方,现在已经成为了被小心保护的家族秘密。来到湖区,怎么能不去看看这座“原汁原味”的绿色姜饼店,尝尝店中介于饼干和蛋糕之间、甜甜辣辣的姜饼呢?

6. 穿过欧洲最长的缅甸绳桥

湖区除了是徒步胜地,还以户外探险乐园而声望在外,其中就包括位于Honister的Via Ferrata Xtreme,“Via Ferrata”就是意大利语“铁道”的意思。这项活动的灵感来源于一条类似构造的热门登山线路,该线路贯穿意大利北部白云石山脉。Via Ferrata Xtreme是条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路线,包括垂直攀爬、悬崖边缘爬梯,还有悬挂在山谷上610米处的欧洲最长缅甸绳桥。
7. 独自像一片白云在游荡

湖区一直是人们驻足停留、品味大自然之美的地方,就像世界著名的诗人华兹华斯(Wordsworth)曾经做过的那样:1799至1808年间,诗人居住在格拉斯米尔的鸽屋(Dove Cottage),并在这里写下了他最为脍炙人口的诗句,其中就包括那句“我独自像一片白云在游荡”,人们亲切的将这首诗称为《水仙花》。鸽屋现在已经是一家对外迎客的博物馆,里面装满了华兹华斯的私人物品,几乎原封不动地保留着诗人及其家人当年居住此处时的旧貌。

8. 驾驶环境友好的Twizy

手握方向盘,驾驶带有特有绵羊形象和名称的雷诺特翼电动汽车Twizy。在凯西克(Keswick)和阿尔斯沃特湖(Ullswater)都可以租到这款设计绝妙的两座车。Twizy既没有发动机和排气管,也没有燃油系统,按一下按钮就可出发。要去探索湖区遥远而宁静的角落,这些无声环保的车辆绝对是理想座驾。

9. 在贡多拉船上享用下午茶

把船儿推出来,开着以蒸汽为动力的蒸汽游艇贡多拉(Gondola)航行游览。令人印象深刻的贡多拉可谓维多利亚时代设计的典型代表,船上有着宽敞的大厅和露天甲板,从四月初到十月底,每天都有数班游轮在科尼斯顿湖(Coniston Water)上穿行。

10. 巨幕绳降,试试你的胆量

如果你热衷于户外极限冒险运动,那Adventuremakers会助你梦想成真,而且夏季更是户外活动的绝佳季节。在大教堂采石场(Cathedral Quarry)征服傲人的100英尺绳降新高度,之前你要先在一处下降距离稍短的绳降练练手。抵达岩石表层本身就是一场冒险历程,你得经过隧道进入巨大而陡峭的大教堂岩洞(Cathedral Cave),这个岩洞曾在好莱坞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中出镜。

湖区交通指南:最近的机场是曼彻斯特机场,曼彻斯特和温德米尔之间有直达火车。如果从伦敦出发,乘火车2小时40分钟可以抵达距离温德米尔最近的火车站:奥克斯赫(Oxenholme)站。



文章关键词:美食 冒险 风景
更多VisitBritain资讯
更多
  • 一起去英国走花路吧

    2019年04月12日

  • 原来英国城市还能这么玩

    2018年12月03日

  • 你的英伦慢生活在国家公园

    2018年11月19日

  • 秋冬的苏格兰海岛正是最美的样子

    2018年11月09日

  •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2018年08月29日

  • 走!去布里斯托看城市艺术

    2018年07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