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安纳塔拉度假会营造欢乐缤纷的节日气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很高兴地宣布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将在普吉岛和巴厘岛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中,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推出多种趣味横生、洋溢节日欢乐气氛的活动,包括丰盛美味的节日盛宴、时尚热闹的派对、海滩烟火表演等等。在今年的节日期间,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为宾客们打造

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很高兴地宣布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将在普吉岛和巴厘岛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中,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推出多种趣味横生、洋溢节日欢乐气氛的活动,包括丰盛美味的节日盛宴、时尚热闹的派对、海滩烟火表演等等。在今年的节日期间,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为宾客们打造难忘的美好回忆。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将在平安夜和元旦前夕于Serai特色餐厅推出美味的节日盛宴。平安夜和圣诞日将供应包含四道菜的欧洲风味套餐.元旦前夕,宾客可以品尝到技艺精湛的大厨们现场烹制的巴厘岛佳肴,包括一系列十分受欢迎的正宗当地美食。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将在平安夜6:30-10:00之间举办丰盛的安达曼海鲜自助晚宴及节日活动。酒店还将在圣诞日上午11:30-晚上10:30之间推出氛围轻松的自助早午餐和晚餐,每人990++泰铢,合唱团将高歌圣诞曲目,还有火舞表演助兴,以及圣诞老人和圣诞奶奶光临现场为宾客增添更多的欢乐气氛。元旦前夕,酒店将在晚上6:30-10:00之间举办集市风格自助餐,提供现场音乐、幸运抽奖、摄影棚和火舞表演,将让所有宾客度过一个热闹非凡的夜晚,孩子们也将在这一天玩得十分尽兴,参加各种游戏和体育活动,自制DIY工艺品,在海滩上倒计时2018新年的来临,以及观赏绚丽缤纷的海上烟花表演。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是一间奢华精品别墅酒店,提供富于巴厘岛风情的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别墅。每套别墅均配有私人泳池和阳光休闲区、房内浴室与露天雨林淋浴、超大睡床和独立起居区,还有设施用品完善的厨房。宽敞大气的别墅专为室内与室外起居生活而精心设计,面积从150到260平方米不等,既有现代感十足的露天凉亭,也配备了最先进的高科技设施,确保了现代化的便利生活方式。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旗舰度假酒店,位于普吉岛西北部,为宾客营造极致奢华的体验,呈现原汁原味的本地风情。酒店位置极其理想,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短途驱车即可前往岛屿南部繁华而优美的海滩,距离阳光明媚又十分宁静的迈考海滩——普吉岛最长的海滩——也不过数分钟步程。酒店周围是绿树成荫的斯里纳斯国家公园。度假会积分会员和宾客可以轻松前往,游览海蚀洞、红树林、珊瑚礁、大小岛屿等瑰丽的自然景色。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