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民丹岛瑞僖敦酒店推出浪漫七夕情人节礼遇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来源:The Residence

在今年七夕,与爱侣享受一次纯粹的假期,抛弃都市繁华的喧闹,挥别斑斓夺目的绚烂,去盛嘉隆(Cenizaro)瑞僖敦酒店享受阳光沙滩,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甜蜜七夕情人节。

七夕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即将来临,不妨在今年七夕,与爱侣享受一次纯粹的假期,抛弃都市繁华的喧闹,挥别斑斓夺目的绚烂,去盛嘉隆(Cenizaro)瑞僖敦酒店享受阳光沙滩,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甜蜜七夕情人节。旗下的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民丹岛瑞僖敦酒店特推出不同的七夕浪漫情人节礼遇,为宾客策划完美浪漫假期,俘获爱人的心。

马尔代夫瑞僖敦酒店(The Residence Maldives)

在抵达前,礼宾部专员會透過简单的咨询,为宾客设计一个浪漫並具地方特色的專屬行程。 入住马尔代夫瑞僖敦酒店,以清晨瑜伽开启全新一天。 娇韵诗水疗中心的露天瑜伽平台是岛上环境最清幽惬意的地方之一,爱侣们可在此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回别墅内享用早餐後,前往不远处的海滨一带,探索世界著名潜水胜地。 酒店位于马尔代夫最深环礁的边缘,可观赏到波光中的礁石、叹为观止的珊瑚以及神秘的海底世界。

一边在浪漫的情侣双人立式桨板冲浪,一边欣览完美无瑕的海景和色彩绚丽的落日余晖,更有机会观赏到散发着幽光的海上浮游生物。 晚餐在The Dining Room餐厅品尝以鲜美食材结合现代烹饪技巧演绎而成传统美食,再配上一瓶冰镇香槟,尽享二人世界。岛上的Falhumaa餐厅推出配酒晚餐,让情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浪漫情人节。此外,夏季礼遇优惠包括酒饮5折优惠以及免费渡轮接送(预定4个晚上以上住宿)。

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The Residence Mauritius)

如果想为浪漫的假期再增添一抹激情,不妨以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的多彩活动,开启快乐的一天。可以和伴侣比一比,谁的网球或法式滚球技艺更佳,或体验一下皮划艇/脚踏船,欣赏毛里求斯壮美的海岸线。

毛里求斯白鹭岛(Ile aux Aigrettes),风光旖旎,是不可错过的必游之地。在这个离蓝湾(Blue Bay)不远的自然保护区中,阿尔达布拉巨型海龟(Aldabra Tortoise)于此处栖息繁衍。亦可前往贝尔马尔 ( Belle Mare ) 游览,于弗拉克中心村(Centre de Flacq)享用午餐,到Poste de Flacq参观美轮美奂的水上神庙Hindu Sagar Shiv Mandir。

当夜幕降临,不妨以繁星璀璨的夜空为幕,在全新户外星光影院里,享受一个放松的夜晚。坐在舒适的懒人沙发上,品尝美味的爆米花、零食和饮品,让细沙于脚下轻柔滑过,聆听耳畔声声海浪。晚餐时刻,可在多元的主题式自助餐厅或海滨餐厅享用道地美味佳餚,並欣赏毛里求斯传统塞卡(Sega)歌舞表演及当地娱乐节目。

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七夕梦幻婚礼季优惠

没有任何地方能比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这个有着印度洋田园诗般风情的地方更适合说“我愿意”了。与爱人品尝悠闲下午茶,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体验,在沙滩上享用浪漫的星光晚餐,倾听海洋微风的低语,一起度过一个完美的时刻。

包括:

· 抵达时的迎宾小吃和一瓶葡萄酒

 ·一束异国情调热带花卉

 ·90分钟情侣按摩,并可免费使用土耳其浴室30分钟

· 2杯气泡酒,伴巧克力水果和牡蛎

· 美味下午茶

· 浪漫双人海滨晚餐

 ·一个蛋糕

民丹岛瑞僖敦酒店(The Residence Bintan)

民丹岛瑞僖敦酒店(The Residence Bintan) 位于印尼民丹岛的东南海岸,浓绿斑斓的热带绿洲里坐落着一幢幢布局错落有致,优雅宜人的别墅,向宾客敞开大门。四周环绕远离繁华的丹戎槟榔,让客人尽享愉悦岛屿的幽静之旅。 奢华度假村共有127间客房和别墅,是洋溢着印度尼西亚魅力的世外桃源。 民丹岛瑞僖敦酒店设有两家餐厅,并拥有英国知名品牌ila提供的专用水疗中心,在自然舒适环境中为宾客提供一个休闲放松之所。

民丹岛瑞僖敦酒店七夕节优惠

· 从渡轮码头到度假村的共享汽车接送服务

·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一次客房早餐服务

· 抵达时可獲一瓶葡萄酒

· 入住期间可享用一个蛋糕

· 每次入住可享用一次双人晚餐

 ·浪漫花床佈置

· 9 折享用水疗中心服务

更多The Residence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