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Radisson Hospitality, Inc.发布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其完成收购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来源:Radisson Hospitality, Inc.

11月13日,以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为首的财团宣布,其已完成对Radisson Hospitality, Inc.的收购。

Radisson Blu Mall of America 大堂

11月13日,以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为首的财团宣布,其已完成对Radisson Hospitality, Inc.的收购。

针对该公告,Radisson Hospitality, Inc.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John M. Kidd发表了如下声明:

“这是我们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座丰碑。我坚信,这将使丽笙酒店集团的实力提升到全新水平,成为全球的业界领跑者。今年早些时候,当我们宣布丽笙酒店集团品牌重塑计划时,我们也分享了希望成为宾客、业主和人才首选公司的企业愿景。

我们的股东是一家领先的旅游和酒店公司,也是世界第五大酒店公司。同时,锦江的会员忠诚计划拥有一亿多名会员。如此规模,外加中国出境游客的创纪录数字,为丽笙酒店集团带来了许多全新机遇。

以锦江国际为首的财团将与我们共同努力,完善并实施我们的五年计划,同时继续为宾客提供出色的服务。”

更多Radisson Hospitality, Inc.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