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政府领导

专访琉森旅游局局长Marcel Perren先生

专访琉森旅游局局长

有人说,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在瑞士旅行,那么就来琉森吧。位于瑞士心脏地带的琉森,群山环绕着宁静的琉森湖,浓缩了美丽的自然风景与古老的城市风光,虽然身处游客如织的小城,你又能够享受到与琉森湖和阿尔卑斯山相邻的乐趣。尤其是中国游客一般到欧洲的行程都被安排得比较满,如果你想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体验高级别的小城风情,那么来“最瑞士

作为琉森旅游局的局长,我非常欣喜地看到琉森在中国游客心中的知名度逐渐提升,几乎提到瑞士,人们第一个想到的旅行目的地就是琉森了。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整个琉森湖区过夜次数位于瑞士第一位,而30%是中国游客所创造的。2000年,中国游客仅有5万人到琉森旅行,而到了2013年时,已经增长到了27万3千人。如今,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琉森第三大旅游客源市场,仅次于瑞士本国和美国。这一成绩的取得,也跟琉森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分不开。

相较于欧美人一般在琉森区住上两到三天的旅行习惯,中国游客的旅行就比较过客匆匆了,欧美人喜爱琉森湖区丰富的山地运动资源,而中国游客的注意力更多关注在老城参观和购物等方面。但琉森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值得你多次前往。琉森旅游局的近期目标就是让中国游客能够在琉森湖区驻足得久一些,体验得丰富一些。琉森湖区有许多著名的山峰,如皮拉图斯山、铁力山和瑞吉山等,周边配套的酒店、SPA和餐饮服务都十分齐全,非常期待你能够来到琉森,感受一次净化心灵的旅行。当然,我也发现中国游客旅行越发成熟,有许多人已经来过洲很多次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选择在琉森驻足停留几日,放松休闲。

当然提到琉森旅行,不能不提的是购物。在天鹅广场,坐落着宝嘉尔和固宝琳的百年老店,每天都会有旅游巴士带着游客从世界各国而来。琉森的表店,不仅价格实惠,这里也是瑞士手表品牌的原产地,所以保证了绝对的货真价实。针对中国消费者,表店都有中国雇员为你提供贴心而周到的服务,甚至外国员工也会简单的中文,让购物充满了乐趣。同时,这些大的表店也售卖珠宝饰品,也颇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在琉森有几家不错的瑞士巧克力店,也是回国馈送亲朋好友的最佳礼物。

琉森最佳的季节是夏季,很有意思的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则报纸报道。因为琉森湖水太清澈了,完全没有污染,湖里的鱼都没有食物了,所以琉森市政府不得不采取一些保护行动,让鱼儿有食物吃。在炎热的夏天,你可以随时跳进琉森湖里,尽情游泳。你也可以去山区徒步旅行,这是瑞士人最爱的夏季运动,而山地自行车更适合年轻人。说到琉森旅行,似乎我有说不完的推荐,但总而言之,希望你能够来琉森,加入热爱琉森的一员之中。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