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游资讯
12月圣诞季魁北克城许你一场童话梦!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期公布的全球15个最佳圣诞旅游胜地中,魁北克城名列第八,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加拿大城市。随着圣诞季的到来,魁北克城的大街小巷早已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息,让人在冬天里内心仍感到暖意融融。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期公布的全球15个最佳圣诞旅游胜地中,魁北克城名列第八,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加拿大城市。CNN给出的入选理由是:魁北克城拥有丰富多彩的冬季活动,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尤其到了圣诞季,魁北克老城被装饰成童话般的圣诞村,在传统的德国圣诞集市上,人们还可以享用小香肠、烤板栗等传统圣诞美食。圣诞节过后,这里还将迎来活力四射的冰雪嘉年华。

随着圣诞季的到来,魁北克城的大街小巷早已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息,让人在冬天里内心仍感到暖意融融。来到北美最具法式风情的小香普兰街,圣诞老爷爷已经在这里等你了。温馨的街道两旁布满古雅的房子,这些尖顶老建筑在白雪的映衬下尤如童话中的城堡。到了晚上,周围的圣诞树和灯光使这条仅百余米长的街道流光溢彩,精美的橱窗内堆满圣诞装饰用品,店铺别致的招牌闪闪发光,绝对是魁北克城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原汁原味的德国圣诞集市也是魁北克城中节日氛围最浓之处,每年吸引无数人慕名前往。2017年11月23日至12月23日,德国圣诞集市会在市政厅前的广场举办,位于华丽的魁北克圣母大教堂不远处。在充满欧洲风情的圣诞集市上,到处是璀璨灯光包围的圣诞树、天籁般的圣诞颂歌、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还有各式精彩表演。记得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和地道的圣诞食物,枫糖棒棒糖、肉汁奶酪薯条、德国香肠、烤板栗、热红酒……可以让你在开心游玩的同时饱餐一顿。

费尔蒙芳缇娜城堡酒店是另一处不容错过的地标,青铜色的尖耸屋顶、古朴的红色砖墙,这座世界上最上镜的酒店在缤纷的圣诞季里别有一番韵味,圣诞老人也会到访酒店为你送上祝福。而位于酒店外围的杜弗林步道,则是当地人及游客体验冬日活动的好去处。这里有传统的雪橇竞速,时速高达70km/h。面朝城堡酒店,你可以一边感受速度与心跳,一边欣赏魁北克城的冬日美景。

12月圣诞季,魁北克城许你一场童话梦。更多精彩,等待你来亲自探寻和感受。

更多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10日

  • 蒙特利尔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年07月05日

  • 国家地理杂志将推出魁北克旅游专刊

    2017年07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