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雁栖湖国际会都度假区酒店群又添新成员 栖湖饭店正式开业迎宾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北控雁栖岛酒店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心沐暖阳,生生不息”作为栖湖饭店的品牌理念,将把充满了“舒展、蓬勃、焕新”的全新品牌体验融入文化活力型国际会都,开创文旅发展新篇章。

建筑外观

2023年12月29日,位于怀柔国际会都度假区雁栖湖东岸,北京北控雁栖岛酒店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雁栖岛酒管公司)管理的日出东方品牌酒店——栖湖饭店正式亮相并开业迎宾,这不仅标志着雁栖岛酒管公司继正式运营定位于精品主题博物馆酒店——雁柏山庄之后,其麾下又新添了一座自营高端品牌定位成员酒店,更标志着雁栖湖国际会都作为服务国家国际交往的重要承载区和首都国际交往“金名片”,又新增了一处全新的场所。“心沐暖阳,生生不息”作为栖湖饭店的品牌理念,将把充满了“舒展、蓬勃、焕新”的全新品牌体验融入文化活力型国际会都,开创文旅发展新篇章。

酒店正门

四方堂

湖光山色,东方韵致——栖湖饭店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风景迤 逦的雁栖湖东岸燕山南麓,拥有长达 500 米的湖岸线,超过 270 度的临湖景观,居停于此可尽览雁栖湖绝美烟波湖景、燕山峰峦 叠翠郁郁葱葱,水天一色,四季如画。栖湖饭店以“宿、飨、欢、 游、聚 + H.A.(假日大使)”的独创度假方式和可选的“一价尽享”独特经营模式,将为宾客带来完美的休闲度假体验。

大堂全貌

大堂前台木雕格栅、竹编艺术品

宿——山明水秀

园景大床房

湖景家庭套房

栖湖饭店拥有 240 间独具东方写意风格的客房与17间套房,居停于此,可尽览雁栖湖绝美烟波湖景。居园景房可览阖家院落、四方堂池中竹影乔栾,居湖景房可赏雁栖湖波光粼粼,远山近岛景色迤逦。客房空间宽敞明亮,装饰精美,色调调和营造更加舒适放松的环境,豪华品牌的床上用品令出行睡眠无忧,特有的“宠物托管服务”则令家庭度假更享温馨。

飨——融合美馔

“芸”全日餐厅

“栖湖”中餐厅

“羽”大堂吧与水云榭

“栖”俱乐部

栖湖饭店的餐饮体验讲求融合与创新,以东方细节演绎现代风情,共拥有四间设计独特的餐厅与酒吧:特色汇聚,北京特色和现代风格相融合的自助餐厅“芸”全日餐厅;甄选本地或特定产区季节性特色食材,以川粤料理为主的创意融合菜的“栖湖”中餐厅;览阅雁栖湖山水美景、全天候供给美食享用的“羽”大堂吧;以及提供儿童软饮和精美小食的,感受家庭度假美好时光的“栖”俱乐部。

欢——趣味盎然

“儿童澄”

“漾”健身房

恒温泳池

栖湖饭店拥有丰富的娱乐设施,特别是为亲子家庭度假提供了诸多好玩有趣的体验项目。“儿童澄”则是专门为孩童设计的童趣汇聚之所:娃娃机、海洋球乐园、主题展览、研学展示、享趣派对,室内恒温泳池尽享水中乐趣;还有户外儿童“谐趣”园,儿童观光车、运动课程、户外影院和互动烹饪等项目应有尽有。更有“曦”SPA,为宾客提供深浸品牌特色的水疗服务,“漾”健身房与恒温泳池将为宾客带来绝佳的健身与嬉水体验。

游——不凡旅程

居停栖湖饭店,酒店为宾客精挑细选雁栖湖景区周边游玩项目:近处可泛舟雁栖湖,皮划艇、龙舟、浆板、帆船、快艇、画舫船应有尽有,雁栖湖风景区内可体验空中飞人、激流勇进等众多水上项目;还可以悠闲徒步雁栖湖环湖栈道、骑行穿越雁栖湖,远足可登长城、游青龙峡、访红螺寺、逛神堂峪等周边风景名胜,推荐本地特色美食好去处,无论商务会议或家庭出游都可体验非凡旅程!

聚——无忧之选

“栖湖”大宴会厅

酒店拥有总计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设施,其中“栖湖”大宴会厅超过800平方米,配备两间多功能厅均可灵活分为多个会议空间,顶尖的会场设施和空间设计,创造更多样的欢聚场景,满足不同会议、宴会、团建等商务需求。有“会议管家”提供专属定制服务,为宾客的会议、婚宴、活动进行创意策划并全程安排贴心周到的服务。

H.A.度假大使

度假大使H.A.

Holiday Ambassador(缩写为H.A.)是栖湖饭店的一大特色——“度假大使”,他们是愉悦的化身,是快乐的制造者,是宾客的趣味玩伴、专业顾问和本地游玩目的地的“活地图”;每位H.A.都开朗乐观、充满活力、多才多艺,提供悉心周到的陪伴与服务,他们肩负着一个最为神圣的使命,那便是让所有宾客都能拥有一个充满无限快乐、无限创意且难以忘怀的度假时光。

北控国际会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雁栖岛酒管公司董事总经理、栖湖饭店总经理刘晓风先生表示:“北京北控雁栖岛酒店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诞生于2021年8月11日,是北控置业集团旗下自营及委托管理酒店运营和资产管理的唯一平台。公司以‘成为最受信赖、最具活力与潜力的酒店投资回报管理专家’为愿景,‘始于礼,知行合一’为公司文化,秉承‘专业、尊重、创新、合作’的核心价值,依托多品牌发展,实施专业化轻资产战略,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公司始终立足集团文旅、酒店品牌,依托内外部酒店资源,发展构建‘1+1+5+N’(一个公司品牌、一个忠诚客户计划品牌、五个酒店品牌、N个子IP子品牌)品牌体系,传播服务文化及管理理念,打造高回报酒店投资运营平台,成功实现‘轻资产’品牌与运营输出。公司不断通过组建专业化管理团队、规范化运营体系,搭建综合的信息技术运营平台,自主开发忠诚客户管理系统,以构建成熟的多元化品牌矩阵,培育资源共享和跨界导流,为客户提供极富内涵与深度的商旅体验。”

他还表示,公司已拥有了忠诚客户计划品牌“雁鸣会”,以及顶级酒店品牌“雁柏”、豪华酒店品牌“雁栖”、高端酒店品牌“日出东方”、中端酒店品牌“雁景”、生活方式类酒店品牌“雁来”和各运营类IP子品牌。栖湖饭店是高端酒店品牌“日出东方”的首家酒店,也是公司旗下继定位精品主题博物馆酒店——雁柏山庄正式运营之后又一自营酒店的开业,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雁栖岛酒管团队设计“日出东方”品牌时,将其定位为“如旭日初升,深浸东方韵致与焕然生机,每一处与每一刻,尽享历久弥新、蓬勃洋溢的至善旅程”。日出东方栖湖饭店的酒店定位为“湖光山色,东方韵致,汲取自然灵感,阖院亲子,融合美馔,会议管家,假日大使,为休闲度假、家庭出行以及商务会议宾客,提供在蓬勃舒展情境中,尽享东方写意旅居体验的高端酒店。”两者一脉相承,这意味着,在未来我们将秉持“宿、飨、欢、游、聚 + H.A.”的独创度假方式和“一价尽享”独特经营模式,以东方韵致之美营造宾客下榻体验,让阖院亲子、融合美馔、会议管家等定制化的专业服务,令休闲度假宾客、家庭出行或商务会议活动,在蓬勃、舒展、焕新的情境中,感受完美的度假旅居时光。

* 图片提供:北控雁栖岛酒店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控雁栖岛酒店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