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上海半岛酒店呈献中秋美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4日  来源:上海半岛酒店

从8月10日起上海半岛酒店将正式开通线上购买逸龙阁手工月饼礼盒系列,更换上了精美的外包装亮相。

上海半岛酒店备受瞩目的手工月饼上市了。810日起上海半岛酒店将正式开通线上购买逸龙阁手工月饼礼盒系列,更换上了精美的外包装亮相。源自香港秘方,米其林二星餐厅逸龙阁中餐厅厨房严格制作的奶黄月饼已经成为中秋佳节家人、朋友和同事之间互赠礼品的首选,这更是上海首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推出的月饼系列。

今年,逸龙阁共打造了三款令人垂涎欲滴的口味,包括传统奶黄,在去年大获成功的榴莲口味及全新限量的班兰口味。把班兰叶融入到月饼口味的灵感源自印度南部及东南亚地区拥有热带风味的精美甜点,班兰清新的口味与浓郁的鸡蛋香味完美融合,为饕客带来新的选择。

月饼作为中秋佳节的传统标志性美味糕点,上海半岛酒店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的高品质手工制作出品,完美结合了酒店的新颖餐饮理念与传统工艺的坚持。

上海半岛酒店奶香酥口的月饼是由厨师三雄,半岛酒店集团点心大使叶永华师傅,上海半岛酒店中餐行政厨邓志强师傅与中式点心厨师黎永冠携手打造,采用经典的食材配比,沿承了精良的月饼制作食谱,为食客们带来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与纯正的香港味道。三位大师从事厨师生涯共达100年之久,手工奶黄月饼及采用最新鲜的“水果之王”原材料的榴莲口味手工月饼,加以古老的木制模具和手揉技法制作而成。制作温度严格控制在24度,烘焙后会采用严格的冷却程序,打造出完美的半岛手工月饼。

为推出2017逸龙阁手工月饼系列,上海半岛酒店特意创造了三款别出心裁的鸡尾酒与手工月饼搭配。以崇明米酒与桂花酒作为基调的“约会”鸡尾酒,加入中秋节传统美食之一焦糖芋头,与口感浓郁的奶黄月饼完美搭配。除此以外更精心准备了柚子与清酒调制口感清新的“月光”鸡尾酒搭配榴莲月饼,以金酒与有『万灵药』美称的接骨木花打造的“玉兔”鸡尾酒搭配班兰月饼。

今年上海半岛酒店将首次介绍官方微店购买功能每位顾客将可通过关注上海半岛酒店公众号,在移动手机登陆官方微店购买逸龙阁手工月饼,方便第一时间抢购。前一百名网上购买五盒或以上的顾客可在明年尊享同等价格购买月饼五盒,并能同时获得在外滩源壹号The Balfour中享用的中秋特定鸡尾酒券一张。

单笔购买五盒可获得中秋特定鸡尾酒券一张,可累计但单次兑换不超过五张鸡尾酒券。此外,单次购买满一百盒逸龙阁手工月饼的宾客可获得由厨师三雄亲笔签名的限量月饼模具一个。

八粒装的逸龙阁手工奶黄月饼礼盒定价为428元,八粒装榴莲口味月饼礼盒定价为468元,八粒装首创班兰口味月饼礼盒定价为468元。逸龙阁手工月饼均纯手工制造,售罄即止。

更多信息查询,请拨打+86 (21) 2327 6742联系逸龙阁或电邮至yilongcourtpsh@peninsula.com

文章关键词:上海 半岛酒店 月饼 中秋节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上海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悦食美馔 童趣盎然——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复活节家庭早午餐及华丽的手工巧克力复活节彩蛋

    2024年03月20日

  • 上海半岛酒店诚邀亚洲50佳酒吧客座调酒师 探索鸡尾酒的无限可能

    2024年03月19日

  • 龙腾盛世贺新春 福禄双全喜临门——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团圆筵席及多款春节传统美馔

    2024年01月31日

  • 金秋蟹美正当时——逸龙阁呈现全新时令大闸蟹菜单

    2023年10月19日

  • 缱绻时光 美妙定格——上海半岛酒店特别呈献甜蜜七夕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 中秋将至 圆满如月——上海半岛酒店呈献匠心美馔

    2022年07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