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8月又到丰收季,感受原汁原味的自然野趣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8月又到丰收季,感受原汁原味的自然野趣

据悉,坐落于华夏河图内的禾乐村,正以秸秆为主的各种自然元素作为原材料,举办一场大地上的自然艺术宴会——大地麦雕艺术季。在过去两年里,华夏河图以丰收之名举办过丰收艺术节、丰收狂欢节、丰收论坛等活动。今年,将再以丰收之名赞美大地,带朋友们感受的丰收喜悦。


在第一场秋风刮来之前,结满籽粒和果实的植物,在晨光下生动起来。在这个亟待丰收的季节,华夏河图丰收狂欢节之大地麦雕艺术季正式启程,农夫市集和丰收运动将会相继开放。85-1015日,和家人一起去到禾乐村,与这片生机盎然的大地一起迎接丰收,去感知洋溢在每一道风,每一束光,每一片叶里充沛的喜悦。


表情各异的恐龙,各式各样的小动物,色彩缤纷的巨型瓜果将呈现在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除了各处可见的麦雕,禾乐村还设置了巨型草垛、地景艺术、植物拓染、音乐派对……

游乐于禾乐村,聆听万物的声音在大地上汇聚,与这片生命力饱满的土壤一同分享丰收的喜悦。丰收的喜悦,不只是感受 更在分享。以这片宽广的大地为游乐场,尽情穿梭、嬉戏其中,在充满稻香的原野间,感受原汁原味的自然野趣。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