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在阿里河镇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6日  来源:lvt旅游休闲网

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在阿里河镇盛大开幕!

        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金色九月,秋风送爽,由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主办,鄂伦春自治旗委、旗政府,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呼伦贝尔市旅发委、华宸众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运动节9月15日上午在阿里河镇盛大开幕。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处处长姚文军、市政府副市长姜宝东等区市两级领导到会祝贺。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驻呼伦贝尔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呼伦贝尔市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27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森林山地运动节开展包括国际生态马拉松、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赛、攀岩挑战赛、射弩表演赛以及鲜卑古道探秘等9项活动。来自俄罗斯、阿塞拜疆、肯尼亚等国家及全国20个省、市的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生态马拉松赛和2017中国鄂伦春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赛赛事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参赛的各国选手赛出了竞技水平,也共同构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来自俄罗斯的骑行爱好者弗拉基米尔说:“参加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是了解了中国文化,并与各国参赛选手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最终,生态马拉松专业组的前三名全部由肯尼亚选手包揽,俄罗斯选手库雷舍夫和中国选手李浩勇、任喜刚获得自行车赛专业组的前三名。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lvt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