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点亮迷人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迪士尼的神奇中感受经典节日氛围与亲朋好友互赠隽永回忆!

这个圣诞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呈现全年中最经典的节庆活动之一,把原汁原味的圣诞气氛和节日欢乐带给每位游客。11月27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开启标志性的每日圣诞树亮灯仪式,成为上海首批绽放圣诞迷人光彩的地点之一,并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1日。圣诞季期间整个度假区将呈现迪士尼风格的圣诞传统,从遍布各个角落的节日装饰、可口丰盛的圣诞美食、到限时主题商品等更多欢乐体验,组成一份完美的圣诞大礼,让游客在每一个圣诞季都能与家人朋友快乐分享。

足不出“沪”体验冬日梦幻奇境

这个冬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换上纯正的圣诞装扮,带来原汁原味的节日娱乐演出,让游客置身于温馨奇妙的圣诞氛围。精致的圣诞花环和装饰、米奇头形状的圣诞花冠和传统的红色蝴蝶结将把整个度假区装点一新,让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息。作为圣诞季的经典象征,不同主题、装饰各异的圣诞树将在度假区的多个地点为游客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欢乐,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将近20米高的圣诞树,迪士尼小镇内装饰华美的圣诞树,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家酒店内各具特色的主题圣诞树。

作为圣诞季的一大亮点,游客们将在奇幻童话城堡前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当我们欢聚在一起”圣诞树亮灯仪式。每天傍晚,《冰雪奇缘》中的雪宝将带领游客一同去探寻最受欢迎的圣诞节日传统,其中的亮点正是圣诞树亮灯这一传统仪式,乐园里的巨型圣诞树将在游客的围绕下逐渐亮起美轮美奂、璀璨耀眼的灯光,用迪士尼独有的神奇魔力点亮圣诞。

全新主题娱乐演出精彩亮相,以迪士尼特有的方式欢庆节日

当游客步入乐园、沉醉于浓浓的圣诞氛围之际,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布鲁托、达菲、雪莉玫和其他迪士尼朋友将身着他们喜爱的圣诞节庆服饰欢迎游客的到来,传播节日的快乐。而高飞将换上标志性的圣诞老人服装、戴上白胡子,化身圣诞老人高飞(Santa Goofy,给各年龄层的游客送上节日祝福与欢乐,并用相机记录下温馨美好的时刻。

每天上午,游客将欣赏到由迪士尼朋友和身着圣诞服装的上海迪士尼乐团带来的全新活力演出:节日快乐,米奇!在一天当中,游客还能与圣诞摇摆舞惊喜偶遇,米奇和他的好伙伴将踏着活泼的节奏,展现充满乐趣的欢快舞步。


度假区琳琅满目的圣诞主题商品助你早早完成圣诞大采购

赠送礼物是圣诞节的一项经典传统,圣诞老人会在圣诞树下留下惊喜,家人朋友之间也会通过交换礼物来表达心意与祝福。带上心爱的人在迪士尼乐园度过神奇的一天,这无疑是一份完美的节日礼物。此外,游客还能将出游收获的美好回忆带回家,通过特别的礼物把神奇传递给亲朋好友。

这个圣诞季,甜心糖果商店将化身“圣诞礼品屋”,集结独特的圣诞收藏品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独家的甜蜜小食,例如圣诞米妮焦糖苹果,让游客尽情沉浸在节日氛围当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40款限时发售的圣诞商品,如圣诞袜、节日主题的家居装饰、限定的抓绒毛毯、装饰品、纪念品和节日祝福卡片、圣诞卫衣、圣诞帽、驯鹿毛线帽、圣诞彩灯项链等,更有独家限时发售的穿着可爱圣诞服饰的达菲和雪莉玫毛绒玩具,加“萌”节日惊喜。

主题餐饮将让游客和家人朋友尽享奇妙圣诞风味

欢庆圣诞怎能少得了传统的节日美食。迷人圣诞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整个度假区推出应季应景的美味餐饮,庆祝佳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皇家宴会厅将推出全新圣诞菜单,特色菜品包括传统口味的海鲜和牛肉,圣诞树根蛋糕,热红酒等。漫月食府的圣诞火鸡腿盛宴将包含丰富的节日佳肴,其中就有迪士尼闻名全球的火鸡腿。小米大厨烘焙坊也会推出各式圣诞美味,如圣诞水果蛋糕、圣诞纸杯蛋糕,以及用全新上市的趣致米奇杯托完美呈现的系列热饮,如果再配上帕帕里诺冰激凌的米奇华夫饼和唐老鸭华夫饼,必将是一组经典的暖心甜点。节日期间,游客还能在乐园内找到限时发售的全新达菲爆米花桶,达菲戴上圣诞帽的特别造型十分值得期待。

在迪士尼小镇和两家度假区主题酒店体验更多圣诞传统

迪士尼小镇同样是这个圣诞季不容错过的好去处。12月1日至2018年元旦期间,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及元旦当天,迪士尼小镇将举办原汁原味的圣诞市集。手工制作、美食展台等圣诞主题活动将亮相圣诞小木屋,把世界各地圣诞集市的浓郁氛围带到迪士尼小镇。此外,另一项圣诞传统也将为小镇增添节日风情:由四位吟唱者组成的圣诞欢唱团将在小镇漫步,演绎经典的节日歌曲,为游客带去欢乐。在小镇湖畔,游客还能前往圣诞老人的节日屋舍,拜访圣诞老人。

多个以米奇、米妮的圣诞形象打造的主题拍照区将吸引游客在迪士尼小镇休闲娱乐之余,留下经典的节日相片与难忘回忆。米奇还将客串圣诞欢唱团的表演,并开启迪士尼小镇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惊喜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家酒店得以延续。玩具总动园酒店将用活泼热闹的节日欢庆和圣诞氛围迎接各年龄段的游客。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也将换上圣诞新装,挂上雅致的圣诞花冠、经典的装饰,奏响欢快的节日音乐,并在12月期间为宾客献上来自酒店圣诞欢唱团的圣诞四重唱。无论是在酒店的绚景楼餐厅享用正式的圣诞盛宴,还是在卢米亚厨房与家人朋友一同大块朵颐,享用包括整只烤火鸡、新鲜诱人的海鲜、圣诞果葡面包、圣诞树根蛋糕的圣诞节自助餐盛宴,都将是圣诞季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



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是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绝佳去处,让您和您的亲朋好友共同探索充满幻想、想象、创造力和冒险的奇妙世界。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一个由六大主题园区组成的独特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家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一座百老汇风格的剧院、星愿公园以及其他户外休闲区域。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一座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通过专为中国游客度身定制的原味文化体验和主题设计,呈现经典迪士尼故事讲述和角色。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每一位游客创造独特体验——在迪士尼全球闻名的世界级游客服务中尽享惊险刺激的冒险体验、郁郁葱葱的花园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



文章关键词:上海、迪士尼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