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韩国皇城宫阙的辉煌与灿烂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水原华城是当年正祖为了表现国王的权威和自己的孝心及首都南部的军事防御而建造的大规模城郭,是韩国城郭史上保存最完整的城郭。华城行宫,就是过去国王在战争中避难,或休息娱乐,或祭祀先王时,在地方为国王的下榻二修建准备的宫阙,是正祖大王访问临近的王陵,暂时下榻的地方,外观规模雄伟庞大,华丽非凡,在众多宫阙中获得的评价最高。

入口大门两边有很多的树木,但有一颗绝对是不能忽视的,据说它是历史悠久气死回生的百年老树。进入正宫可以看到用沙土搭成的地图,通过地图可以看到华城的全貌。

华城行宫不仅有很好的历史价值,还是《大长今》、《树大根深》、《拥抱太阳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王的男人》等热播影视剧的拍摄基地,随着韩国电影《逆鳞》的热映,“玄彬热”席卷整个亚洲的同时,电影画面里出现的华城行宫也是让我们记忆犹新,所以好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韩国的宫殿,论规模和华丽,虽比不上中国的宫殿,但从建筑式样和颜色搭配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的民族特色在里面。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一点总会感到特别的亲切,就是韩国的古建筑的匾额上用的可全是汉子。尤其是在异国他乡如此有威严的建筑上,内心不免升起一种自豪感!
水原华城一定要去华宁殿看看,在韩国至今留存下来的国王画像即画像数量不多,而于1801年,纯祖为了纪念其父亲正祖的孝心,在华宁殿供奉正祖的画像。华宁殿是朴素、高品位的朝鲜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供奉画像的殿堂。华宁殿的云汉阁内,供奉着正祖的画像。
在华城行宫内,还可以看到很多坛子,一定觉得很神奇,不免让人想起韩国的泡菜坛子,泡菜可是韩国人生活当中的必备品,每顿饭都离不开的辣白菜~~~或许就是从那个时代传下来的习惯!
如果是在夏季,可以体验“与月光同行”。以华城行宫为中心,沿着城郭行走,月光皎洁,草香弥漫,有一种坐着时光机器回到朝鲜王朝时代的感觉。不仅可以聆听月光守护者吟诵的诗歌和讲解,还可以边享用甜美茶点边欣赏传统戏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