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去夏威夷旅行,担心火山熔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如果你有夏威夷相关的旅行计划,基拉韦厄火山的持续爆发可能会让你有点紧张,甚至取消行程。为此,夏威夷航空对一些游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如果你有夏威夷相关的旅行计划,基拉韦厄火山的持续爆发可能会让你有点紧张,甚至取消行程。为此,夏威夷航空对一些游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位于夏威夷岛东南海岸的基拉韦厄火山是岛上最“年轻”的火山,因为近期的持续喷发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数据,基拉韦厄火山自1983年以来就一直在喷发,使夏威夷岛在这段时间拓展了约570英亩土地。

作为夏威夷的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内部一直密切关注着形势的变化,以确保航班的安全运行,并确定如何最好地帮助受影响的社区。“安全是我们首要的考虑因素,在航班运行方面,我们非常谨慎,并持续监控航班的飞行情况。”夏威夷航空运营副总裁Ken Rewick先生说,“岛上的希罗国际机场和科纳国际机场都正常运营,并未受到火山活动的影响。同时,我们的地面工作人员也与州际和联邦机构保持紧密联系,对空气质量进行持续监测,防范潜在危害。”

为了进一步了解火山爆发带来的影响,夏威夷航空找到希罗国际机场总经理Luana Gibson先生(下文称LG),和夏威夷航空客户服务代理商Michael Quihano先生(下文称MQ) ,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1. 你们住在夏威夷岛什么位置?离基拉韦厄火山有多远?

LG:夏威夷岛是我的家。我住在离基拉韦厄火山口约26英里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社区,就在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下面。

MQ:我住在卡拉帕那(Kalapana),距离基拉韦厄火山口大约9英里。

2.你的家人或朋友是否受到了火山爆发的影响?

LG:位于东断裂带的家庭确实受到不小的影响,很多我视为家人的朋友们都住在那里。但每天,我都能看到很多来自其他社区、企业的朋友和家庭,为帮助这里的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3.基拉韦厄火山已经爆发了30多年,社区对此是如何看待的?

LG: 我们对火山的持续喷发,一直抱着平和的心态去接受它。有时爆发确实会影响个体家庭的日常生活。然而一直以来,仍有许多“无名英雄”以爱和服务尽其所能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支持着这个社区。几十年来,游客们一直被吸引到夏威夷岛观光,他们开车穿过美丽葱翠的火山国家公园,在火山边缘观看火山口冒出的水汽。许多人还会尝试海洋游览项目和徒步,观看熔岩流入海洋。我最难忘的记忆之一就是徒步至卡拉帕纳(Kalapana)的悬崖,亲眼目睹通红的、发着光的熔岩像亲吻大海一般缓缓流入海洋。一位正在编织白色夏威夷花环的老奶奶就坐在我附近,一位名叫Puna的当地兄弟,演奏并歌唱着美丽的夏威夷歌曲。  

4.很多游客对去夏威夷岛旅游是否安全感到困惑,尤其是希罗岛东侧。能分享一下关于整个岛目前的最新情况吗?

LG:受影响的地区目前约占整个岛屿的0.2%,岛上大部分地区的业务都在正常运营。我们把火山喷发当作生命中一个特定的经历,尽最大努力经营着最好的生活。由于夏威夷的信风,大部分时间空气都很清新,因为风向的改变可以驱散停留在原地的火山雾,有时只需几分钟。

MQ:火山雾通常只持续一小段时间,信风来了,就把它吹走了。至于熔岩流,目前正流入普纳卡波(Kapoho)地区的海洋中,所以游客不必担心,避免接近火山爆发时的危险区域即可。

5.对于那些担心火山爆发并考虑推迟赴夏威夷旅行的客人,你有什么建议吗?

LG:全世界朋友都关心着我们,请放心,我们很好!我们拥有美丽的蓝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我们还有其他很多美丽的地方可以去看,夏威夷岛是一次真正的夏威夷体验。我非常推荐的几项活动,包括开车往返于夏威夷最高峰茂亚凯那山(Mauna Kea)和世界最大孤立山体之一莫纳罗亚山(Mauna Loa)之间,在希罗海岸线的潮汐池中游泳,在帕阿尼(Pa‘ani)牧场停留享受,探索希罗‘Imiloa夏威夷天文中心,在当地的一家餐厅享受当地的海岛风情美食,比如希洛湾咖啡馆或Café Pesto

MQ:我想说的最重要的事是,夏威夷岛仍然是一个美丽而安全的旅游胜地。目前,熔岩流只影响到普纳地区,还有很多其他奇妙的地方可以去探索! 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的项目包括观赏莫纳克亚山(在前往山顶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道路情况),驾车前往希罗的彩虹瀑布(Hilo’s Rainbow Falls),步行穿过州立阿卡卡瀑布公园(Akaka Falls State Park)。

夏威夷航空在53日至610日提供了航班变更费用减免优惠,以便在此次火山爆发活动之前预订希罗或科纳旅行的客人能够灵活调整行程。目前,夏威夷航空已恢复了正常的票价规则。如果你对即将到来的夏威夷之行有任何疑问,可通过ChinaReservations@hawaiianair.com与夏威夷航空中国预订部联系。

关于夏威夷航空公司

夏威夷航空公司是夏威夷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至今已有89年历史。夏威夷航空公司在美国11 个主要城市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航班服务,其航班数量远超其它航空公司。此外,夏威夷航空公司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群岛和法属玻里尼西亚群岛之大溪地岛直飞夏威夷的航线。与此同时,夏威夷航空还有每日近170 班次的岛际航班,提供往返夏威夷各个岛屿之间的航空服务,共计250多个每日全系统飞行航班。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