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畅游济州岛 领略韩国“夏威夷”之美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其被称为韩国的“夏威夷”,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固有的传统文化。这里有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有海风习习、沙滩细语,更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来到这里,保准让你流连忘返。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其被称为韩国的“夏威夷”,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固有的传统文化。这里有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有海风习习、沙滩细语,更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来到这里,保准让你流连忘返。

来到这里,除了欣赏碧海蓝天,品尝当地美食,最不能少的还有参观这里独具特色的美景。

1.泰迪熊博物馆

展馆大体可分成历史馆和艺术馆,以及企划展厅。在历史馆中,有与百年历史中有名的场面相结合而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古董玩具熊等;在艺术馆中,可以欣赏到将玩具熊引入世界艺术之路的大师们的鲜活作品,还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企划展厅展示的是根据不同时期的主题而展出各种泰迪玩具熊,泰迪熊迷们怎可浪费这一好去处。

2.汉拿山


汉拿山是代表济州岛的名山,汉拿山分布着各种植物,有着很高的学术价值。爬汉拿山,可同时领略温、热、凉、冷,人称这里一天有春夏秋冬四季。从济州岛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汉拿山,但是不同角度看到的山色也是不同的,而且随着季节的交替其景色也千变万化。来济州岛的游客,着实要体验一番一天四季的刺激。

3.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耸立在济州岛东端的巨大岩石,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在日出峰顶观看日出,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和庄严,仿佛带你进入一个美妙的境地;峰顶上可看到海岸线辽阔的大海和草原上壮丽的田园风光,景色自是美不胜收。

4.涉地可支


涉地可支是一个透着浪漫气息的地方,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涉地可支一端有灯塔,灯塔上有铁台阶,很轻松地就能登上,扶栏而立,涉地可支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在通向灯塔的路上有防风用的石墙,石墙内是油菜田,每年四月,你就会看到最耀眼的一片黄色。

5.中文旅游区


中文旅游区是济州岛综合性观光园地,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这个观光娱乐园将自然和人工景观搭配的十分和谐,许多电影、电视剧等都在这里拍摄。

6.济州民俗村博物馆


济州民俗村博物馆再现了1890年代末至今,济州岛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貌。这些传统房屋内展列着当时的生活用具、农具、渔具、家具、石物等8千多件民俗资料。博物馆中有100多套传统房屋,是将原济州岛居民生活过的房屋,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济州岛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貌。而且这里还是《大长今》在济州最主要的拍摄地。

7.牛岛


牛岛是一个岛中岛,因其形似一头卧牛伸着头,故得名牛岛。牛岛是济州岛附近的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其地势较缓,鱼类资源丰富,自然环境极为优越。“牛岛八景”是牛岛代表性的风景,它包括白天与夜晚(昼间明月、夜航渔帆)、天与地(天津观山、地头青沙)、前与后(前浦望岛、后海石壁)、东与西(东岸鲸窟、西滨白沙)四对景色。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