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时间都去哪儿了?国外十大旅游景点让你不枉此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问题要是真问你,你或许还真答不上来。回想一下,时间都是平平淡淡的流失掉,没有留下什么,即使留下,也是年龄。何不找个时间,拿起行李,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感受其他国家的生活情调,沉淀一下浮躁的心灵,随后重现出发!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问题要是真问你,你或许还真答不上来。回想一下,时间都是平平淡淡的流失掉,没有留下什么,即使留下,也是年龄。何不找个时间,拿起行李,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感受其他国家的生活情调,沉淀一下浮躁的心灵,随后重现出发!



1.威尼斯



著名的水城威尼斯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如果你是一个文化爱好者或者是想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这儿有无数的教堂、博物馆和宫殿值得一去;如果你想要追求浪漫,那就可以坐上一艘平底船来参观。


2.阿姆斯特丹运河


阿姆斯特丹河道上泊有两千多家“船屋”,虽然是船屋但设施齐全。乘玻璃船游览阿姆斯特丹才能真正体会水城的独特韵味。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在河中泛舟,细数河岸两旁的古老建筑和远处的风车,别有一番韵味。


3.马尔代夫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来马尔代夫,共邀星星和大海来约,来到这里定不会让你失望。马尔代夫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


4.迪拜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最高的塔,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不妨来这里寻求一下刺激。


5.新加坡



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在城市保洁方面效果显著,故亦有“花园城市”之美称。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圣淘沙岛等就是本着度假圣地的宗旨发展起来的。 


6.巴厘岛



超美的金色海滩,透明清澈的海水,巴厘岛旅游定会流连忘返。韩国的电影、电视剧以及一些综艺放送都曾在这儿取景,更是众多新婚蜜月之旅的目的地,着实可以看出巴厘岛的魅力指数。


7.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


8.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它是西班牙的文化古城,有地中海曼哈顿之称。带有哥特风格的古老建筑与高楼大厦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巴塞罗那令人迷醉的天际线。


9.普罗旺斯



普罗旺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普罗旺斯境内有艾克斯、马赛等名城,还有阿尔市、葛德市、阿维尼翁、尼姆市等组成,并出产优质葡萄酒。


10.加勒比海



无论是在沿马雷贡海滨大道还是漫步于金色沙滩或内地之间的原始乡村,古巴确实是个浪漫的看落日的地方。索尔顿风景如画的瀑布为落日更添一缕浪漫色彩,湖泊,农场和宁静可可种植园围绕在身边,整个世界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在这里,无论多大的烦躁都会慢慢消散。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