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光影迪拜——盘点在迪拜拍摄的那些电影大片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哈利法塔、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等迪拜地标成就了银幕上的诸多亮点与经典桥段。让我们跟随最热门电影取景地指南,踏上一场还原好莱坞大片情景的旅程吧。

迪拜得益于他壮丽的都市天际线、特色建筑、皇家宫殿和金色沙漠,在近几年里名声大噪,成为了热门旅游地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好莱坞大片的导演将迪拜选做拍摄地。哈利法塔、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等迪拜地标成就了银幕上的诸多亮点与经典桥段。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影片,跟随这篇最热门电影取景地指南,踏上一场还原好莱坞大片情景的旅程吧。

影片: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2016)

取景地: 迪拜市中心,朱美拉湖塔 (Jumeirah Lake Towers)

《星际迷航》新三部曲的第三部,最大的记忆点就是影片中虚拟的整个约克市,那正是迪拜的市中心区。该片于2015年7月在迪拜拍摄。为了体现“未来感”,导演选中的正是迪拜新城区那种未来、梦幻的感觉,朱美拉湖塔、扭曲的卡宴塔、“世界最高的住宅楼”迪拜公主塔等等都成了满天飞行器的背景画面。

其中的朱美拉湖塔 (Jumeirah Lake Towers) 由87个混合塔组成,该建筑围绕着四个人工湖组成,这里商户集群,荟萃各种美食,如NOLA (新奥尔良风格餐厅)、Le Petit Belge、Mythos (希腊餐厅) 等等,可谓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非常推荐在旅途中解决午餐或晚餐。

影片: 碟中谍4:幽灵协议 (2011)

取景地: 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作为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碟中谍》不知不觉已陪伴我们走过了二十年。在第四部中,导演与制作团队把惊险元素发挥到了极致。汤姆·克鲁斯坚持不用替身,在近830米高空徒手爬哈利法塔的片段也被载入影史,成为了荧幕经典,同时也把这座世界第一高楼完美地呈现给世人。

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作为迪拜地标性建筑,可谓是必到景点之一。游客购买门票后可以抵达第148层 (高555米) 的观景台,俯瞰哈利法塔脚下的城市美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它是现今世界最高的观景台。为了抵达最高的观景台,乘客必须在第125层更换电梯。此前的游客只能在最高第124层的观景台上欣赏风景。如果你想要更加独特的体验,也可以选择在122层的At.mosphere餐厅用餐,或者选择下榻全世界唯一的一家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酒店房间位于哈利法塔的38-39层。

影片: 辛瑞那 (2011)

取景地: 迪拜沙漠

《辛瑞那》(Syriana) 是一部由包括乔治·克鲁尼和马特·达蒙在内的全明星阵容出演的经典影片,讲述了一起为争夺石油开采权而引发的大震荡,其中主演在沙漠与阿拉伯王子会面的场景把迪拜的沙漠之旅展现的甚是波澜壮阔。该片曾在15个不同的国家取景,包括美国、摩洛哥、埃及、瑞士和迪拜。

你可以追随演员们的脚步,在原始的沙漠中享受一个令人激动的“冲沙之旅”,这是在迪拜旅行时不可错过的活动。或者,你也可以在夜晚探索沙漠,可以欣赏到浩瀚的星空。当地有很多地接社 (如Arabian Adventures) 都可以报名沙漠体验项目。

影片: 功夫瑜伽 Kung Fu Yoga (2017)

取景地: 骆驼赛场 (Al Marmoom Camel Racing Track)

《功夫瑜伽》是由成龙主演的中国动作冒险喜剧片。影片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与一位年轻的印度教授合作,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冒险故事。他们对宝藏的搜寻一路将他们带到了迪拜。拍摄历时一个多月,影片取景地以迪拜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为主,包括棕榈岛、迪拜海滨、沙漠和骆驼赛场。

骆驼赛场 (Al Marmoom Camel Racing Track) 是迪拜的一个另类景点,有几处比赛场所,赛骆驼季节在10月到4月之间,比赛通常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早上举行。除了观赏比赛,游客还有机会拜访训练骆驼的围场。你还可以在赛场周边的摊位买到中东特色的珠子、毯子等各种纪念品。沙漠赛道位于Al Marmoom沙漠保护区的深处,这里贯古通今,吸引着阿联酋各地的骆驼主人,甚至还有一些来自邻国沙特阿拉伯。

此外,还有超多好莱坞影片如《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也都曾在迪拜取景拍摄,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荧幕巨作来自迪拜。赶快定制属于你的旅游行程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