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卓美亚Al Naseem酒店推出专业骑行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内的最后一间建筑,卓美亚Al Naseem酒店(Jumeirah Al Naseem)携手英国杰出的职业自行车手大卫·米拉尔(David Millar),为宾客带来备受期待的迪拜“终极专业骑行礼遇”。
作为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内的最后一间建筑,卓美亚Al Naseem酒店(Jumeirah Al Naseem)携手英国杰出的职业自行车手大卫·米拉尔(David Millar),为宾客带来备受期待的迪拜“终极专业骑行礼遇”。
卓美亚Al Naseem酒店将为自行车爱好者们提供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同前英国代表队队长并肩骑行驰骋,并一同探索迪拜为专业骑行者们准备的卓越设施。骑行礼遇有效期自2017年10月10至14日,双人宾客支付15,000迪拉姆(不含服务费及税费,约合人民币28,152)即可体验卓美亚Al Naseem酒店四晚全膳宿的豪华体验。

预订此活动的宾客将受到专业运动员般的待遇,不仅能得到的著名骑行服饰品牌Castelli的个性化骑行服装,还能获得Wolfi’s Bike Shop专业团队在活动全程中给予的指导与协助。

大卫·米拉尔表示:“我带着一些先入为主的看法来到了迪拜,但当我和Wolfi还有这里的自行车社团一起骑行时,这些看法全都烟消云散了。在迪拜骑行的感觉太棒了,而最大的惊喜则是卓美亚Al Naseem酒店对我这样的自行车手的精心款待,其设计及氛围犹如一间充满了地中海风情的酒店,而阿拉伯的热情好客让一切变得更加美好。”

这次的体验活动包括在Al Qudra自行车赛道的100公里骑行,骑车们将在沙漠赛道中欣赏沿途唯美壮观的沙丘、领略阿拉伯羚羊等当地野生动物的风采。骑行者们还可尝试着攀登海拔1,911米的阿联酋最高峰——Jebel Jais山峰。除此之外,宾客们也能在周五早上与迪拜当地Roadsters自行车俱乐部一起骑行出游,他们将带宾客领略不同地形以满足不同水平骑行者的需要。 
结束了一天的骑行,宾客们可以在黄昏时分来到卓美亚古堡酒店绵延两公里的私人海滩放松心情,或者在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尽情享受骑行后的活肤按摩。当然,宾客还可以在泰丽丝健身中心的高海拔训练室继续海拔2000米的骑行练习。最后,宾客们将一同享受由大卫·米拉尔安排的晚餐。

卓美亚Al Naseem酒店的服务台可协助宾客进行自行车租赁,或安排交通前往迪拜的主要骑行地点,没有预定四天骑行礼遇套餐的宾客也能获得此类服务。

自行车骑行运动在迪拜的日益流行也推动了迪拜及城市周边,如Nad Al Sheba 和Al Qudra地区专业自行车赛道的建设。迪拜,连续四年举办了环迪拜自行车赛,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参赛阵容,例如阿斯塔纳车队(Astana Pro Team)、天空车队(Team Sky)、Movistar车队(Movistar Team)以及BMC竞技车队(BMC Racing Team),获胜者包括Mark Cavendish和Marcel Kittel。高水准的参赛选手及车队见证着自行车运动在迪拜的蓬勃发展,迪拜也正在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自行车骑行目的地。而迪拜亦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优势及世界顶级的骑行设施,在冬季吸引了更多骑行者的到来。
卓美亚集团与大卫·米拉尔的合作始于去年,曾携手在马略卡岛卓美亚索勒港水疗酒店举办了一系列骑行活动。如今,卓美亚在旗下物业提供了全年的骑行活动:夏季在风景秀美的西班牙马略岛,冬季则在气候宜人的迪拜。

“终极专业骑行礼遇”有效期为2017年10月10至14日,双人宾客支付15,000迪拉姆(不含服务费及税费,约合人民币28,152)即可体验卓美亚Al Naseem酒店四晚全膳宿的豪华体验。礼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要预订请发邮件至reservations@jumeirah.com,或拨打电话:+971 4 366 8888。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