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Antalya(安塔利亚)350年历史的建筑奇迹:纽扣房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这些风景如画的木质和石头房位于Antalya(安塔利亚) Taurus(托罗斯)山脉脚下的Ormana Village,Turkish Riviera(土耳其里维埃拉)腹地。

除了保护完好的自然资源,土耳其凭借丰富的多样性区域文化在可持续旅行中脱颖而出。在土耳其众多独特遗产中,乡土建筑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纽扣房是土耳其诸多传统建筑结构中最有趣的一种。这些风景如画的木质和石头房位于Antalya(安塔利亚) Taurus(托罗斯)山脉脚下的Ormana Village,Turkish Riviera(土耳其里维埃拉)腹地。

Ormana Village的独特传统建筑

作为广受关注的安塔利亚民居,纽扣房是土耳其本地建筑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案例之一。Ormana Village和周边地区有约三百座纽扣房。在建造这些房屋时,人们只使用木质结构和石砌墙体,不使用水泥砂浆,用当地的雪松或杜松木搭建脚手架来固定石头。

这些结构被称为纽扣房,因为保留在外部的可见木质结构看起来像纽扣。这些建筑物还具有出色的抗震性,结构中的石头可以在土壤的任何波动中保持灵活移动。这些建筑结构也展现出对气候的敏感:房屋的墙壁非常厚,使室内保持冬暖夏凉。这些两层建筑在安塔利亚其他地方都看不到。一楼传统上被用作谷仓或干草仓库,以满足农业和畜牧业的需求。

现在,一些纽扣房被修复成精品酒店。参观Ormana Village时,您可以选择其中一家入住,体验本地独特的生活方式,吸取本地精神。

环保体验

除了纽扣房,Ormana Village还是一个汇集了自然和历史美景的地方。当地有丰富的自然友好活动,包括植物旅游,野生动物观察和摄影之旅,该地区的其他活动,如徒步旅行,远足和洞穴探险,也允许以最小的碳足迹进行旅游业发展。9月, Ormana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葡萄节,庆祝Çavuş(葡萄)丰收。如果您计划在9月到访Ormana,届时可以加入节庆活动,品尝这个著名的葡萄品种,了解该地区的葡萄种植产业。

文化和生态遗产

Altınbeşik Cave(Altınbeşik洞穴)和Eynif Plain(Eynif平原)也是位于村庄附近的自然宝藏。Altınbeşik 洞穴拥有土耳其最大、也是世界第三大的地下湖,有令人瞩目的石灰华、钟乳石和石笋地层。Altınbeşik 洞穴国家公园是土耳其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洞穴国家公园,以其喀斯特地形和茂密的松树林而闻名。毗邻Altınbeşik洞穴国家公园的是9000公顷的Eynif平原,位于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上,现在是数百匹野马的家园,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平原上塞尔柱时代的Tol Han是附近几个历史遗迹之一;另一个是Erymna Ancient City(Erymna古城),其历史可追溯至罗马时代,这座古城是一个独立定居点,未曾铸造过自己的钱币,古城的巨石柱被保存下来,还有由巨石制成的柱状建筑地基和剧院遗址。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五一小长假特别路线:今年不妨来土耳其看看!

    2024年04月24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