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琮壹而始——杭州良渚洲际酒店开业一周年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8日  来源:杭州良渚洲际酒店

2022年8月19日,杭州良渚洲际酒店盛大开业。

酒店夜景外观

2022年8月19日,杭州良渚洲际酒店盛大开业,地处杭州良渚新城繁华之中,秉承享誉全球的奢华酒店品牌服务理念,杭州良渚洲际酒店,依托人文积淀,以专业热情的服务和卓尔不凡的设施,为杭州良渚板块注入国际风范。

杭州良渚洲际酒店由上海平高企业集团投资建设,是集城市度假、商务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酒店,酒店设计汲取良渚文化中“石器时代”“玉时代”“铜时代”的意向,无论是客房区域,餐厅会议场地,亦或是拥有室内室外双泳池的健身康体区域,良渚文脉流动于整个现代空间,步入酒店,仿佛打开一扇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时空之门。

酒店大堂-光影瀑布

杭州良渚洲际酒店临近地铁2号线杜甫村站,畅达全程。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前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且途径诸多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的作品:安藤忠雄设计的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大卫·奇普菲尔德设计的良渚博物院、王澍设计的杭州国家版本馆等,皆为热门旅游景点。

酒店总经理李诺汀女士表示,杭州良渚洲际酒店一周年庆以“琮壹而始”为主题,取自良渚代表性元素——玉琮,并将酒店全体员工秉承的“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服务理念融入其中,让每一位下榻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积淀5000余年的良渚文化与现代酒店服务的融合,酒店开业第一年,很荣幸获得了诸多宾客及业界的认可,期待有更多的宾客从这里启程,探寻良渚文明之源。

杭州良渚洲际酒店酒店坐落于历史底蕴深厚又充满生机之地,亦静亦动,坐拥大型商业综合体,紧邻永旺梦乐城,商务或休闲随心而行。酒店拥有 336 间奢华的客房及包括皇家套房在内的 22 间华美宽绰的套房。房间面积分别为 45-53 和 90-270 平方米,均配有完善的设施和智能系统,以及宽敞的办公区域。套房另拥有独立的起居及休闲会客空间。山水城景和良渚全景环绕四周,一眼千年,仿若邂逅昔日良渚贵族生活,令您于繁华与静谧中奢享超凡舒居。无论是奢华客房和套房,还是汇聚美馔的各色餐厅,亦或是休闲健身区域,您皆可感受到千年时光流转的沉浸式体验。

酒店坐落于余杭区繁华之中,邻近杭州地铁 2 号线杜甫村站,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直线距约 39 公里,距离杭州东站直线距离约 16.9 公里,择址优越,畅达全城。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杭州良渚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独享户外草坪 杭州良渚洲际酒店上线初夏城市露营计划

    2023年04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