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OTA
同程旅行启动“嗨住每一城”计划,首站落地西安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同程旅行

该计划旨在携手各合作伙伴打造为用户丰富多样的文旅新体验,推动国内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建设与旅游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为了让游客充分领略各旅游目的地的城市魅力,9月13日,同程旅行正式启动了“嗨住每一城”计划。该计划旨在携手各合作伙伴打造为用户丰富多样的文旅新体验,推动国内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建设与旅游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嗨住每一城”计划首站选在西安。同程旅行联合小红书一同打造“城市嗨玩地图”,邀约全国及西安头部达人参与,深⼊挖掘西安的历史⽂化和当地特色玩法,号召游客为西安城市品牌打call。

同时,同程旅行特别为西安打造专属西安嗨住卡,用户不仅可以领取西安酒店专享红包,而且可享受“住酒店送门票”专属优惠福利包。此外,用户参与线上专题页后,可以99元的价格抢购一晚酒店住宿。

随着以“Z世代”为代表的新一代旅行者的崛起,旅游者的消费习惯发生了显著改变。相较于传统的走马观花式旅游,新一代旅行者更倾向于深入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以及亲身体验当地的人文魅力。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北京、西安、成都、重庆、上海等是中秋国庆假期热度最高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城市。其中,在西安,除了传统的兵马俑、钟鼓楼等景点,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长安十二时辰等新兴景点成为游客们的热门选择。

同程旅行基于对新一代旅行者和旅行场景趋势的洞察,推出了主打“场景+酒店”的品牌——嗨住。该品牌聚焦于“音乐+酒店”、“电竞+酒店”、“乐园+酒店”等,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多样的住宿体验。其中,“嗨住每一城”是“嗨住”的子品牌,它的核心是充分挖掘当地文旅资源和独特玩法,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城市的文化内涵,让人们在旅途中能够更加真实地体验城市的魅力和独特之处。

未来,“嗨住每一城”计划还将在南京、杭州、南昌、武汉、大理、青岛、香港和澳门等地陆续展开,让更多的游客能够领略到不同城市的风情和魅力。同程旅行将联合当地旅游局、景区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广当地的文旅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旅游服务。

* 图片来源:同程旅行

更多同程旅行资讯
更多
  • 同程旅行赋能甪直古镇更新,青靛甪直沉浸式夜游景区即将开放

    2024年04月24日

  • 电竞+文旅深度融合 同程旅行助力南宁兴宁文旅“出圈”

    2024年04月24日

  • 同程旅行发布粤港澳旅游报告: 一季度港澳用户对广东旅游搜索同比增近300倍

    2024年04月09日

  • 同程旅行:《与凤行》热播 取景地缙云仙都景区预订量环比涨近6倍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青海机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下属单位“Kazakh Tourism”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3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