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爱上菲律宾」品牌发布会暨圣诞答谢宴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来源:菲律宾国家旅游局

2023年12月17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功举办「爱上菲律宾」品牌发布会暨圣诞答谢宴活动。

2023年12月17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功举办「爱上菲律宾」品牌发布会暨圣诞答谢宴活动。

菲律宾拥有全球最长圣诞季,活动现场,超两百位旅游同业、媒体达人齐聚北京,来自菲律宾的专业歌手于现场奉上精彩演出,中菲宾客欢聚一堂,在初雪的寒冬共同欢度洋溢着明媚南洋风情的圣诞派对,见证菲律宾旅游局全新品牌「爱上菲律宾」的发布。

菲律宾共和国驻华大使吉米阁下通过视频向本次活动发来祝福。他表示:“圣诞节是菲律宾人文化和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亮点……圣诞节真正的精神不仅仅是礼物、喧闹和五彩缤纷的灯光,而是温暖的拥抱,和对他人的接受和关怀“。对于菲律宾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热情好客的传统,他无比自豪地说:“菲律宾是一个有‘爱’的国度……今年也被世界旅游大奖将菲律宾评为 2023 年世界领先的海滩和潜水目的地。” 同时他也向在场来宾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来菲律宾体验“一个充满爱、欢乐和希望的圣诞节”。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旅游参赞白艾文博士于活动现场正式介绍并发布了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全新品牌「爱上菲律宾」。这一全新品牌,将重点展示菲律宾所有值得“爱”的方方面面。白艾文博士说道:“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于2023年发布全新的宣传品牌-爱上菲律宾。该全新品牌标志由菲律宾各水下景观、传统节日、特色美食、美丽海岛等标志性元素组成,旨在让更多游客从文化、传统、美食、美景等多方面了解菲律宾。“

据悉,截至今年11月,已有超二十四万人次中国旅客抵达菲律宾,为菲律宾第四大客源市场。菲律宾旅游局也将继续在中国北方区进行更多宣传推广,包括户外广告宣传、楼宇电梯广告等。

菲律宾有7641个岛屿,有着千岛之国的美誉。白沙碧海、火山密林,目光所及皆是旖旎美景;菲律宾人热情好客,能歌善舞,街头巷尾人人见面都互道一声mabuhay。在菲律宾,每一秒,都能有一个理由「爱上菲律宾」。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菲律宾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奔向西南,巴拉望归来不看海!

    2022年11月22日

  • 听说,菲律宾人都这样过节

    2022年10月10日

  • 在锡亚高,过一个“浪到飞起”的夏天

    2022年09月01日

  • 菲律宾,你看起来很好吃

    2022年07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