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塞舌尔旅游局启动中国市场全新推广项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来源:塞舌尔旅游局

塞舌尔旅游局(STB)近日隆重宣布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推广项目。

塞舌尔旅游局(STB)近日隆重宣布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推广项目。抓住此次契机,多层面的市场宣传活动项目将在中国市场展开,其中包括以上海为首站的四座城市路演,出席第一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及接受媒体采访。

“在塞舌尔旅游局进入中国市场六年之际,我们推出了全新市场推广项目,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herin Francis女士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展现塞舌尔绮丽的自然风光,重点突出塞舌尔旅游局为精于生活的中国游客打造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并加深我们与当地业界伙伴的合作关系。”

塞舌尔旅游局此次的宣传推广项目将建立在去年进行的一系列B2C及B2B活动的基础之上,旨在借此契机更进一步。

本次中国地区的路演将由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herin Francis 女士带领,分别于上海(5月9日),北京(5月15日),广州(5月16日)以及成都(5月17日)四座城市举办,其中5月10日至12日,塞舌尔旅游局也将参与第一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旅游、民航、港口及航运部部长Maurice Loustau-Lalanne将与Francis女士一同会晤合作伙伴,接受旅游及行业媒体的采访。

“我们非常高兴塞舌尔成为了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之一,尤其是那些寻求独特、难忘旅行体验的旅客,”Maurice Loustau-Lalanne先生表示,“近年来,赴塞舌尔的中国游客数量呈现积极的增长趋势,我们将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例如塞舌尔航空直飞航班的开通,衷心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作为在2016年印度洋区域唯一保持旅客数量增长的目的地,塞舌尔再次印证了其发展潜力。由于塞舌尔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优势,以及多家航空公司的便捷航班,预计中国将成为塞舌尔最大的旅游客源国之一。

2017年,在路演活动的进一步推进和支持下,塞舌尔旅游局将把重点放在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一线城市的高端游客群体,旨在为他们打造丰富、多元化的度假体验。

伴随全新的酒店分级项目启动,以及在住宿、导游、旅行社等方面的政策标准升级,塞舌尔旅游局将与当地业界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携手为中国游客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文章关键词:塞舌尔 推广 路演
更多塞舌尔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