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艾美酒店揭秘“仲夏·艾美丽”全新旅程 大中华区巡展在沪启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为大中华区11个艾美酒店的宾客开启以艺术视角揭秘目的地的全新旅程。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5月23日正式宣布由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大中华区巡展正式启动,深度揭秘各个“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源自目的地的设计灵感,届时各个酒店也将推出相应的主题下午茶,让创意思维的宾客和艾美一起从容“揭秘目的地”。

大中华区巡展首站于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一层的言午画廊揭幕。随后,“仲夏·艾美丽”将抵达包括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重庆万达艾美酒店等大中华区11家艾美酒店。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展开全球独家合作,将对目的地的认知巧妙地以“仲夏·艾美丽”艺术品呈现,通过极富创意的方式帮助宾客揭秘目的地。巡展以“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为主题,通过当代艺术形态结合雕塑技艺的形式,在大中华区各个艾美酒店内打造独有艺术空间,呈现品牌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

“稀奇艺术通过对原有艺术作品的再创作来发掘其背后多元的涵义及可能性,这恰恰暗合了艾美酒店用艺术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探索体验的品牌精神”,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品牌总监孔乐先生表示“希望此次‘仲夏·艾美丽’巡展能带领大中华区的宾客继续以探索未知的眼光打量世界,展现我们对当地人文艺术的理解,有效地连接宾客与目的地的本土文化。”

 

揭秘上海闵行,邂逅全新艾美目的地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的“寻踪 | 仲夏·艾美丽”巡展首次深度揭秘稀奇艺术匠心独运为酒店打造的艺术品。以自行车与交通灯为灵感,此件艺术品描绘的是上海发达而繁忙的交通网络,以及1940年后中国自行车行业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展览通过转动入口处的自行车轮来开启揭秘上海目的地的观览之行;馆内以传统的走马灯映射“仲夏·艾美丽”的自行车探索之旅,艺术品与光影的对撞营造一个悠然逸趣之境,展现“仲夏·艾美丽”艺术品的灵感探索旅程,亦带领观者尽情领略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

巡展首站将从2017年5月23日持续至2017年5月30日。在为期7天的展览中,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还将推出“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主题下午茶等互动活动,通过独特的美食及活动创意,以目的地特色为宾客带来独具匠心的感官享受。

作为大中华区最新的艾美目的地,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的开幕标志着艾美酒店近几年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对富有创意思维的环球商务旅客而言,这座位于上海虹桥枢纽的全新地标酒店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元素与当代设计融合,以精心打造的入住体验为本地文化注入鲜活生命力:在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激发创意火花;或是在创意餐厅和酒廊尽享东西方特色美食酒水;酒店还配备2,5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以及位于酒店大堂的Grab & Go 图书馆作为休闲及商务会谈的理想之所。与此同时,乐于探索当地风情的宾客还可从酒店出发乘坐水上巴士快速到达七宝古镇,参观中国传统建筑,体验皮影戏等传统娱乐项目,感受历史遗韵;也可步行前往闵行文化公园享受静谧时刻;或至闵行高端购物中心如七宝宝龙城市广场尽享购物之乐。无论是乐于发现当地风情,还是憧憬摩登都市气息,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都将为宾客带来对上海无限探索的可能。

 

 

更多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推出联名限量版瓶装设计

    2019年11月28日

  • 艾美酒店发布“仲夏·艾美丽”全新设计,为目的地探索之旅提供灵感

    2018年11月21日

  • 艾美酒店携手MALIN + GOETZ推出夏日怀旧香氛

    2018年10月23日

  • 于香韵菊城诠释法式优雅,艾美酒店首次亮相广东中山

    2018年10月16日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绚丽启幕

    2018年10月09日

  • 国庆出行,与艾美酒店解锁小众目的地

    2018年09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