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铂尔曼品牌将迎来在日本的首家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来源:铂尔曼

作为MSB田町综合项目开发计划的一部分,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Pullman Tokyo Tamachi)将于2018年秋季开业。

作为MSB田町综合项目开发计划的一部分,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Pullman Tokyo Tamachi)将于2018年秋季开业。酒店设有143间客房,设计风格现代,并融合了铂尔曼品牌国际化的风格和日本艺术及文化元素。这家商务及休闲酒店配备会议设施,提供独特的餐饮理念。酒店直接与JR田町站东出口相连,步行3分钟可至都营地铁三田线。从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到羽田国际机场约30分钟,从JR品川站乘坐新干线可一站直达大阪和京都。


日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2017年初日本的国际游客增长率达历史新高。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不断增长的入境旅游市场,尤其是来自韩国和中国大陆、台湾、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及地区的游客,都呈现出持续不断增长的积极趋势。随着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到来,日本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更多游客。

铂尔曼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新一代的时尚高端酒店品牌,致力于为寻求高度连接的旅行者提供结合当代设计和活力美食理念的整体酒店体验。

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在日本开设更多高端和奢华酒店上迈出了令人兴奋的一步,这也将满足欣赏创意设计和健康理念的世界旅行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环球游牧者是铂尔曼所面向的新一代旅行者和商业精英的代名词,他们将工作与休闲自然地融为一体。雅高酒店集团日本地区副总裁Eric D’Ignazio表示。


雅高酒店集团在日本运营12家酒店,遍及东京、大阪、京都、札幌和冲绳,酒店品牌包括瑞士酒店、铂尔曼、诺富特、美爵、宜必思及宜必思尚品酒店。集团于 1995 年进入日本市场。 


更多铂尔曼资讯
更多
  • 2024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献礼新春

    2024年01月03日

  • Pullman's Night——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周年纪念暨客户答谢宴完美呈现

    2023年11月21日

  • 灯影夜周庄 国潮新体验

    2023年09月27日

  • 流光溢彩,献礼新生——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开业六周年

    2023年07月28日

  • 苏州太仓华发铂尔曼酒店 | 夏威夷美食节火热来袭

    2023年07月03日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清新呈现“探寻水中明月”主题婚礼私享之旅

    2023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