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电影节“让光影重现”影像回顾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连续八年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下榻酒店

值此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作为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指定入住酒店之一,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在酒店中庭举办为期一周的“让光影重现”电影节影像回顾展,以此表达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对本次电影节的支持以及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不解之缘。


6月16日晚,酒店在逸天廊大堂吧举行经典电影场景艺术表演,拉开本次影像回顾展的帷幕。616日至24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逸天廊大堂吧变身影像回顾展厅,回顾历届电影节及其与上海威斯汀的深厚情缘。展出内容包括:历年曾到访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电影明星相关影像,回顾八年来电影节与上海威斯汀的点点滴滴;还原电影节期间明星入住客房,宾客徜徉于展厅中与明星隔空零距离。


“作为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指定入住酒店之一,今年已是上海威斯汀第八年接待来自海内外明星及剧组工作人员下榻,今年也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二十岁生日。本次我们在酒店中庭特设的影像回顾展可以说是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为电影节献上的一份礼物。展览以时间线的形式展现了电影事业的发展,更展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深厚情谊。”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盖凡磊先生说道。

此外,617日电影节开幕式当晚,酒店在大堂铺设红毯欢送此次参加的电影剧组及明星从酒店出发前往开幕式现场。


除了本次电影节影像回顾展和红毯环节以外,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将美食与电影巧妙结合,为宾客呈现以下精美佳肴:

舞台餐厅

6月18- “以电影的名义向父亲致敬”主题周日早午餐

舞台餐厅特别将本周早午餐与电影主题相结合,为父亲们献上一个难忘的美食、电影主题体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酒店为每一位父亲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小礼品,丰盛的烧烤美食包括各式肉类及海鲜。儿童俱乐部设有专人看管,父亲们可以放松心情,陶醉在精彩的现场表演中,畅饮凯歌香槟、葡萄酒、威士忌,更有令人激动的啤酒豪饮大赛!

逸天廊大堂吧

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宾客可在大堂吧享电影节明星同款甜品,欣赏影像展的同时犒劳自己一份甜蜜惊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