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2017 年世界航空大奖:奥地利航空再次荣膺欧洲服务冠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来源:奥地利航空

著名的 “SKYTRAX 世界航空大奖”颁奖仪式于 2017 年 6 月 20 日在巴黎举办,奥地利航空公司再次折桂。

· “欧洲区最佳航空服务”组别名列第一

· 奥地利航空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奥地利航空连续第四年捧走欧洲服务冠军桂冠。著名的SKYTRAX 世界航空大奖”颁奖仪式于 2017 6 20 日在巴黎举办,奥地利航空公司再次折桂。奥地利航空的所有机组人员和地勤员工荣获“欧洲区最佳航空服务”奖。


奥地利航空的首席商务官 Andreas Otto 先生在巴黎代表公司领奖时表示:“服务是除价格竞争力之外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连续四年获得该组别的欧洲冠军。我要感谢乘客对我们的认可、员工的奉献以及他们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世界航空大奖

世界航空大奖是航空界公认的衡量杰出航空公司的全球性指标。该奖项并非由评审员决定,而是根据业内规模最大的乘客调研结果评定(公众意见调查公司 Skytrax 每年举办一次)。欲查看世界航空大奖的详细获奖名单,请访问:www.worldairlineawards.com

更多奥地利航空资讯
更多
  • 奥地利航空快闪咖啡体验店在淮海中路盛大开幕

    2019年11月04日

  • 全新奥地利航空品牌形象荣获红点奖

    2019年10月11日

  • 奥地利航空荣膺Skytrax大奖

    2019年06月24日

  • 奥地利航空公司增强数字化服务

    2019年05月28日

  • 年度盛事:奥地利航空将ORF和平之光带到奥地利

    2018年12月05日

  • 奥地利航空首架新涂装空客已于近日投运

    2018年11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