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推出“早鸟”特惠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8月15日推出“早鸟”机票特惠,为计划在今年冬季或明年早春出行的广大中国乘客尽享便利与实惠。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8月15日推出“早鸟”机票特惠,为计划在今年冬季或明年早春出行的广大中国乘客尽享便利与实惠。该特惠还适用从中国大陆出发,计划在圣诞节和元旦假期出行的乘客。

经济舱特惠人民币3,988起,商务舱特惠人民币14,788起,所有特惠价格均为往返票价,且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票价会随汇率波动而调整,且价格视具体目的地而定,设有不适用日期)。

乘客只需在2017年8月15日至8月28日之间,预订2017年10月4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出行的机票,即可尊享这一“早鸟”特惠。从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或银川出发的中国乘客可前往包括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在内的众多全球目的地,以及热门海岛目的地,如毛里求斯、塞舌尔和马尔代夫等。

搭乘阿联酋航空的乘客将有机会体验其A380旗舰机型,及其屡获殊荣的各项机上设施和服务。近日,阿联酋航空航班号为EK308/EK309的北京早航班以及航班号为EK304/EK305的上海早航班已正式升级为空客A380客机。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天共有五班A380客机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前往全球150多个目的地。

有关目的地和特惠价格的更多详情,请见下表:

目的地或地区

经济舱特惠票价

商务舱特惠票价

欧洲

人民币3,988起

人民币17,988起

中东

人民币4,088起

人民币14,788起

非洲

人民币5,368起

人民币20,928起

南美洲

人民币9,498起

人民币36,018起

*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会随汇率波动而调整。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

阿联酋航空拥有广布全球六大洲84个国家15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从迪拜中转便捷前往其心仪的目的地。

这一特惠还将为乘客提供在最佳的季节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难得机会,感受当地迷人的阿拉伯风情。随着阿联酋免费落地签政策的实施,让更多的乘客可在前往最终目的地的途中,灵活规划几天迪拜中转旅程。无论是徜徉在阿法迪旧区、还是在蔬果和工艺品市场购物,又或是来一场沙漠探秘之旅,都将给你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每年12月,迪拜还将举办最值得期待的年度购物狂欢节,届时琳琅满目的优惠和打折活动将让你流连忘返。

此次特惠让乘客们有机会体验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包括国际化的机组人员、精致可口的机上美食和拥有超过2,500个可点播频道的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等。此外,阿联酋航空所有的A380航班和大部分波音777航班都已部署机上Wi-Fi服务。

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会员可使用累积里程兑换丰富的奖励项目。乘客可以用飞行里程兑换机票、升舱、酒店住宿、体育赛事门票、短途旅行以及购物奖励。阿联酋航空Skywards推出的“现金+里程”的兑换模式,令乘客可以用现金和Skywards里程相结合的方式购票。所有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的会员均可参与,起兑里程低至2,000里程。

“现金+里程”这一广受欢迎的灵活模式让会员一方面充分利用了Skywards里程,同时也降低了购票的现金成本。会员们可用此方式购买任何航班任何舱位的机票,让所有座位对Skywards会员开放。


文章关键词:阿联酋航空 早鸟 特惠
更多阿联酋航空资讯
更多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2023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