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搭乘英国航空 悦享至臻波特酒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来源:英国航空

今年8月起,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在其Club World公务客舱酒单中,为旅客增选格兰姆“六葡”系列波特酒(Graham’s Six Grapes),供其品饮。

今年8月起,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在其Club World公务客舱酒单中,为旅客增选格兰姆“六葡”系列波特酒(Graham’s Six Grapes),供其品饮。此款佳酿曾深受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先生所喜爱。

这是一款颇具历史意义的波特酒,曾名为格兰姆年份特色波特(Graham’s Vintage Character Port),享誉盛名。丘吉尔先生更是以此招待来其私人庄园查特韦尔大宅(Chartwell House)的云云宾客。它拥有馥郁的成熟洋李与樱桃香气,搭配本月机上所供应的甜点及奶酪,如榛子白巧克力蛋挞、以及淋上香甜苹果酱的切达干酪和卡蒙贝尔奶酪,定能俘获旅客的味蕾。

英航餐饮部主管Colin Talbot表示:“波特酒备受Club World公务客舱旅客所青睐。去年,我们公务客舱旅客享用了近4.1万瓶波特酒。有鉴于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酒单中,新增格兰姆‘六葡’系列波特酒,以供品鉴。该款波特酒,结构紧致,余味绵长,即便是在高空中,也能保持其最佳品味状态。旅客可搭配机上甜品或奶酪一同享用,享受绝妙的味蕾体验。”

此外,英航将于今年秋季为搭乘Club World公务客舱的旅客推出全新的餐厅式精品餐饮服务。届时,旅客可以自行挑选手推车中所陈列的新鲜开胃前菜以及甜品,并在精心摆盘的餐桌上享用美味。不仅如此,英航还宣布了与奢华生活方式品牌The White Company合作。 该著名英国品牌将为英航Club World公务客舱提供全新睡床用品与旅行护理包,在飞行旅途中为旅客打造更酣然舒适的睡眠体验。

提供全新的餐饮服务与睡床用品,均是英航数亿英镑投资计划中的一部分。英航将通过打造卓越的优选客舱体验、提供更多产品选择与高品质服务,为旅客带来绝佳的飞行旅程。

英航将投资4亿英镑,用以提升餐饮服务、打造更优质的睡眠体验,并配备全新座椅。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英航已设立了“First Wing ”专属值机区域,旅客可通过全新安检通道,直达贵宾休息室。 与此同时,英航对其飞行网络中的贵宾休息室也正在逐步进行改造与完善,并在英国国内航线上推出了Club Europe公务客舱。未来两年,旅客将可在英航的长途与短途航班上,体验新一代Wi-Fi服务。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 增选 波特酒
更多英国航空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打造全新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

    2018年05月24日

  • 庆祝皇室大婚 英国航空配备与新人同名空乘团队

    2018年05月18日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走!去春游!

    2018年04月1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机上娱乐系统新增获奖影片频道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