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重庆开通首条直飞东京航线 单程仅需5小时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Spring Airlines Japan)重庆直飞东京航线,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航起飞。这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次引来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入驻,也是重庆飞日本东京的首条直飞航线。
    2月14日,春秋航空日本公司(Spring Airlines Japan)重庆直飞东京航线,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航起飞。这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次引来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入驻,也是重庆飞日本东京的首条直飞航线。
    据悉,从2月14日起,春秋航空日本公司计划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二、四、五、七执飞,满座189座。
    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的时刻为15:25,预计抵达东京成田时刻为20:35。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的时刻为09:05,预计抵达重庆江北机场时刻为14:20。(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未开通重庆直达东京航空之前,重庆旅客前往东京通常从上海、北京等地中转,平均花费约2000元,需要至少七八个小时。此次,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开通重庆至东京航线,开航促销的9元机票,不到三小时就被一抢而空。旅客前往日本东京无需经停中转,单程仅需5小时,极大增加了旅客出行的便利性,整个行程不足千元。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负责人介绍,春秋航空日本公司的线公司中国春秋航空2014年7月已经开通了重庆至日本阪航线,平均客座率达95%,并且带动了在渝航空公司开通日本航线的热潮。
    “重庆开通日本东京航线,加上此前春秋航空开通的重庆至大阪航线,形成了”阪进东出“、”东进阪出“的线路,无论自由行、团队旅客,都将畅享不走回头路的旅程,更加便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是一家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其33%的股份由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持有,2015年12月获得了国际承运人资质。
    目前,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在日本国内已开通东京成田至广岛、东京成田至佐贺两航点,平均客座率高达95%。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全机队采用B-737机型,该机队从2014年执行日本国内航班以来,平均年龄不足2年,为全新机队。
    据了解,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的荣誉机型,自研发以来五十年长久不衰,具有安全、可靠、适用于中长线路的特点。同时,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全部为日籍空乘。这也就意味着,重庆至东京的航班上,重庆旅客将享受来自日本乘务员热情、温馨、富有亲和力的优质客舱服务。
    此外,为配合东京直航,重庆春秋国旅也推出了三款两点进出,不走回头路,全程无自费的全新日本旅游线路,即全景本州7日游,独家将本州全线景点+奈良精华景点一网打尽,同时游客还可独家乐购奥特莱斯,血拼银座、心斋桥,在美食方面也特别安排:日式小火锅、温泉餐、京都豆腐汤料理等。第二,悠闲本州6+1,特别安排一天东京自由活动。第三,时尚东京7日游,特别安排了东京一天自由活动,深度体验东京;伊豆浪漫樱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为庆祝2月14日重庆东京直飞首航,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特别推出三款两点进出的全新旅游线路,即时尚东京6+1日、全景本州7日、悠闲本州6+1日,凡2人报名3月1日--3月15日团期的立减1500元,情人节当天报名再减520元,倾情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旅游快报

文章关键词:重庆 东京 直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