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安缦秋意浓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来源:安缦

明媚秋光中,在昆明湖的秋风岸边享受滋润调理,以秋膳食养;在西湖深处的山谷里品蟹咏菊,寻幽幽桂香;在云南的雄奇山川间把酒畅游,赏天地大美。

先是一夜西风一夜凉,而后是一场新雨连一场。天空变得高远,雁子南飞,桂魄初生,露凝而白。岁时与天地就这样轮转到清净秋日。落木萧萧,万物进入收敛之态,恰是滋养身心好时机。明媚秋光中,在昆明湖的秋风岸边享受滋润调理,以秋膳食养;在西湖深处的山谷里品蟹咏菊,寻幽幽桂香;在云南的雄奇山川间把酒畅游,赏天地大美。


秋膳颐养 - 颐和安缦

SPA - 颐和安缦与同仁堂通力合作,推出150分钟的秋季深层滋润护理,为秋燥中的身体带去颐养。90分钟的草药热敷开启身心舒缓之旅:颐和安缦水疗使用特制的当季草药配方,结合理疗师巧富灵性的手法,通经活络,滋阴润燥,促进血液循环,赋予身、心、灵平衡之感。秋季的北京,气候干燥,面部需更多水分及珍贵精华呵护。60分钟的面部滋养护理采用自然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使皮肤酣畅享用大自然的滋养生机,告别干燥。护理之后的一盏应季花草养生茶,则由内帮助调理身体机能,带来滋养身心的整合性功效。

秋季菜单 - 即日起至中秋月圆之夜,颐和安缦The Grill绿盎扒房和安缦馆中餐厅皆推出秋季菜单。绿盎扒房西式套餐中的野菌汤配干酪酸面包片,在丰富营养的同时,亦独具风味,唇齿留香;餐后甜点红酒鲜桃挞配香草冰激凌,以口感独特的红酒鲜桃挞搭配冰激凌的甜蜜滋味,令人回味无穷。安缦馆中式套餐菜单中的极品松茸炖辽参,具有补益强身、理气化痰的功效;众所周知,和牛肉质细嫩、风味独特,肌肉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低、营养价值高,安缦馆中餐厅以金蒜强化和牛风味,打造出金蒜和牛片,亦是不得不试的一道佳肴。其中,安缦馆中式套餐两位起订。值得一提的是,两间餐厅的套餐每位皆包含安缦镜颐映月中秋月饼一盒。

秋日特饮 – 颐和安缦镜影轩此次推出的秋日鸡尾酒皆以葡萄酒为基酒。其中,以白葡萄酒、黑加仑力娇酒、伏特加和柠檬汁调制而成的安缦司令,口感清爽,正如夏日过后的凉爽秋意;安缦·红调和了红葡萄酒、金酒、绝对梨味伏特加和蔓越莓汁,口感饱满,果味香浓;金色颐和则由起泡酒、伏特加和姜汁组合而成,口中气泡绵密,加上清淡爽口而又烈焰般刺激的伏特加,再以姜汁调味,绝妙滋味赋予味蕾别样的秋季体验。

妙法如云 - 法云安缦

法云舍文化活动 - 在法云舍内体验剪纸,感受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线线相连为阳剪,线线离断为阴镂,阳剪阴镂,雕琢人间故事。法云安缦特邀民间艺术传习教师郑荣山老先生为宾客教习剪纸。这位令人尊敬的老师,一生痴迷剪纸,气场平和积极。缠绵病榻时,他曾用X光片剪出了水浒108将,个个栩栩如生,于逆境中展现了惊人的乐观。


秋令螃蟹 - 法云安缦蒸菜馆以本味治蟹,选取上等好蟹,仅以清蒸,存其原形、原色、原味。蟹肉鲜而肥,蟹膏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色香味至极。 

秋季菜单 - 法云安缦蒸菜馆的风格,便是礼赞食材本味,优雅而平淡。寻常一碗千张丝,毛豆茁壮,虾仁现剥,菌与笋皆幼嫩,熬成鲜汤沁入千张丝内,五味调和。在时令虾蟹等淡水湖鲜外,蒸菜馆于金秋新增了清蒸海鲜菜品,选取新鲜原料如淡菜、竹蛏、鳕鱼、香螺精心烹调。蛏子原味极鲜,清蒸后淋以葱姜汁,以具有生发之气的辛辣点缀海鲜,既不破坏蛏子肉的肥美,又把香味无限放大。干菜笋干蒸海虾亦是特色菜,浙西山中出产的天目野山笋鲜与嫩俱全,笋的咸鲜与海虾的鲜味融合,恰到好处。法云安缦西餐厅于秋季推出秋兰套餐,秉承不时不食的原则,在秋季菜单里重点加入海鲜元素,呈现意式美味。菜单以生蚝开篇,活跃味蕾;续以章鱼薄片,柠檬油醋汁浇淋其上,口感爽脆,把食客瞬间带回阳光灿烂、泥土芬芳的意大利南部渔村;主菜则是意式小牛柳,搭配意大利秋天餐桌上最受欢迎的节瓜和南瓜,纯正而当令。甜点也颇为用心,特选百香果配马斯卡彭奶酪。马斯卡彭奶酪是意大利奶酪中最耀眼的品类之一,未经发酵,新鲜而轻盈,入口即化,这种奶酪能很好地与搭配的百香果滋味交融,口感绵密,幸福而美好。 

SPA - 秋季礼遇让客人于法云村落中平静祥和的安养之所得到全身心的疗愈。从香薰木桶泡澡与蒸汽开始,随后感受30分钟背部按摩以及60分钟面部护理。令人欣喜的是,法云安缦将于今秋推出仅20席的法云水疗会员制。法云安缦为水疗会员提供专享优惠福利,让宾客全情沉浸于法云生活。水疗会员将获得来自水疗以及酒店提供的一系列福利及特权,以尊享会员礼遇价享受在法云安缦西餐厅及蒸菜馆的用餐。在安缦水疗消费的当日,会员可以进入仅对住店客人开放的法云茶舍休息小憩,体验包括书法、中国结、泥塑等文化表演及课程。


西南秘境-大研安缦

探秘安缦”2日套餐 - 在大研安缦尽情享用丰富的早餐后出发去蓝月谷,感受自然力量。在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大研安缦经验丰富的本地向导会向宾客们介绍当地自然植物以及纳西文化、探索远离普通游客、人迹鲜至的秘境。安缦的贴心之处都在细处,宾客们可以在劳顿休憩之余享受一场户外的安缦特色野餐——一切餐品都由大研安缦餐饮部门提前备好,悄然在前方等待。宾客可以将壮丽河山收于眼底的同时,享受美食,尽情放松。除此之外,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是了解纳西族文化一个非常好的形式,景观壮美、演绎地道、文化底蕴精准,全方位展现了丽江人文风貌,是不可多得的文化体验。

秋日特饮 - 高原的秋季天高气爽,大研安缦特制野生蜂蜜雪梨茶为宾客接风洗尘。饮品中使用的雪梨产自大研本地,得益于独特气候条件,品质尤其出众。同时加入橙子、苹果、酸梅干、海棠干、红枣、枸杞、土冰糖及产地高原的野生蜂蜜调和,具有润肺止咳、清肝明目、清热化痰的功效,为宾客带来温润的秋日暖润之感。

佳酿 - 秋日里,大研安缦推出富有纳西特色的酒类。窨酒属纳西传统的宴请用酒,用大麦、小麦、高粱三种粮食作原料,再以特制的酒药、玉龙山下的泉水、特殊的工艺、长时间酿制而成。色如琥珀透明,味似鲜蜜甘醇,清香宜人,舒适爽口。纳西族民间有将窨酒放在地下贮藏的传统,可达20年之久,等孩子长大订婚时,作为订婚礼酒。另有珍贵的香格里拉车库酒,产自平均海拔2600米的梅里雪山脚下藏族村落的有机葡萄,粒粒饱含高原灿烂阳光,由法国种植专家参与管理及指导。有机种植赤霞珠葡萄经法国传统工艺酿造,以每年不超过3000瓶的小产量赋予此款车库酒别具一格的优雅和纯净。 

黑陶火锅 - 秋冬两季去大研安缦,尼西黑陶火锅不容错过。尼西是云南省香格里拉县的一个藏族乡村,亦是旧时茶马古道的必经之路,制陶工艺已世代相传近千年,尼西黑陶享誉滇西北及全藏区。烹饪出的食物有着现代化的炊具所无法提供的地道的泥土味。将纳西散养跑地鸡,本地腌制风干的腊排骨,香格里拉牦牛肉放进尼西黑陶土锅熬制的火锅,能体现食材的原味,汤汁的醇美,配以新土豆和绿叶,为身体带去融融暖意。

 

 

文章关键词:安缦
更多安缦资讯
更多
  • 安缦——探寻秋日“缦”时光

    2023年09月26日

  • 安缦——“缦”游相聚 赴仲夏之约

    2023年06月29日

  • 曼谷奈乐安缦将于2023年隆重开幕

    2020年09月10日

  • 安缦的清雅夏日

    2018年05月15日

  • 安缦宣布墨西哥首家度假村 AMANVARI

    2018年03月20日

  • AMANPURI引领安缦美食新纪元

    2017年12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