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拟开通挪威卑尔根和特罗姆瑟航线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来源:民航资源网

芬兰航空将于2018年5月开通赫尔辛基直达挪威卑尔根和特罗姆瑟的新航线。

芬兰航空将于2018年5月开通赫尔辛基直达挪威卑尔根和特罗姆瑟的新航线,此次新航线的开辟将进一步丰富挪威地区连接亚洲地区的航线网络。新航线将由挪威维德勒航空运营,机票销售和市场部分由芬兰航空负责,客舱服务将基于芬兰航空商务与经济的两舱服务理念。

卑尔根—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将由维德勒航空全新的Embraer 190飞机执飞,每周飞行6班,航班时刻精心设计,为转机前往亚洲和欧洲其他目的地的乘客提供最大的便利。直飞航线开通后,芬兰航空原有的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卑尔根航线也将继续飞行。卑尔根是挪威第二大城市,位于大西洋沿岸,四周环山,以其独特的小镇风光、优美的风景和毗邻挪威海湾的绝佳地理环境而闻名。

特罗姆瑟—赫尔辛基航线每周六执飞一班,将连接特罗姆瑟与芬兰航空其他的亚欧目的地 。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的特罗瑟姆以其天然的北极风貌、极光和包括徒步、赏鲸在内的各类户外活动而闻名。同时,卑尔根和特罗姆瑟都是海达路德游轮在挪威海岸经停港口,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中国是芬兰航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随着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包括挪威在内的北极地区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关注。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前往挪威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中转服务和出行体验。芬航也将进一步拓展北极区域航线网络,为游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文章关键词:芬兰航空
更多民航资源网资讯
更多
  •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首条跑道建成,欲10月启用

    2018年04月20日

  •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77-200ER机型5月起执飞北京航线

    2018年04月08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约旦亚喀吧航线

    2018年03月21日

  • 国泰航空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2018年03月06日

  • 英公司拟让退役A340重返蓝天

    2018年02月22日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正式启用

    2018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