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探索古屋 妙趣无穷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天使之城”洛杉矶坐落在美国西海岸,是一个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城市。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场景历历在目,夕阳下的海滨景色迷人,加之新潮艺术、神秘古屋,领略洛城的别样魅力。

“天使之城”洛杉矶坐落在美国西海岸,是一个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城市。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场景历历在目,夕阳下的海滨景色迷人,加之新潮艺术、神秘古屋,领略洛城的别样魅力。

洛杉矶中心东部洛杉矶河沿岸的艺术区。迎合充满创意与灵感的年轻人,是一个创意枢纽。以前工厂与工业区遗留的仓库焕然一新,变成生活工作一体化阁楼与高端公寓,走在路上,新潮而充满城市氛围的街头艺术能立刻抓住游客的眼球。
想买到独具匠心之作的愿望,在艺术区可以轻松实现。这里有阿珀里斯 (Apolis) ,这是一个全球领导品牌,兼具设计感与性价比,专营潮流男装与配饰。博客图 (Poketo) 则汇集了各种家居用品、男女服饰、皮革制品、文具书籍以及珠宝首饰。若想探索这座城市最精美别致、非同寻常的商品,就一定要去炼金术工作室 (AlchemyWork) 看看。每个星期四,农贸市场对游客开放,而在周末,去固定的跳蚤市场逛逛,随处可见洛杉矶艺术家们的孤品杰作。

艺术区的用餐选择也充满创意。早餐,游客可以前往面包时光,也可以去锌咖啡市场专门品尝它的特色点心。一号圣达菲的感恩咖啡只提供素食,工作日下午 3:00 至 6:00 为欢乐时光。晚餐有 60 余种美味家常菜可供选择,野兽餐厅的意大利面与披萨几近完美,或者也可以在香肠厨房大胆尝尝响尾蛇鳄鱼香肠与配有蘸酱的比利时炸薯条。用餐完毕,就到街对面的馅饼店吃一些餐后甜点吧。

高地公园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与帕萨迪纳市之间,是洛城最早的成形区域。这里风景如画,对那些被历史手工艺者之家吸引的创意家来说,这是他们的神往之地。
维多利亚古屋博物馆是一间生活历史博物馆,展示了南加州成立最初百年的成形与发展史。历史爱好者不能错过拉米斯之家。游客还可以去五十大道工作室看看,这里的两个艺术馆——“两轨工作室”与“她骑着狮子”举办了上千场展览,展示了这个区域内丰富多元的文化内容。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