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全日空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企业家孵化机构Endeavor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全日空航空公司

中国 北京,2017年11月29日—日本最大及唯一一家连续5年被世界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于11月27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企业家孵化机构Endeavor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 北京,2017年11月29日—日本最大及唯一一家连续5年被世界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于11月27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企业家孵化机构Endeavor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全日空“BLUE WING”计划加强对企业家的支持,此举令全日空成为亚洲首家提供航班服务的官方合作航空公司。全日空的支持将使得Endeavor的创业者能够更加专注于开发具有更高影响力的全球业务,而无需顾虑由于乘坐航班所产生的相关成本限制。

Endeavor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非盈利性组织,率先在发展中经济体中创造了具有高影响力的创业精神,并积极探索和加速自身发展,并在这一运转中持续发挥领导作用。Endeavor的创业者不断扩大其业务范围,为世界各地的各行各业创造了大量财富和就业机会。目前Endeavor已经在27个国家建立了30个办事处,创造了80亿美元的财富和60万个就业岗位。

全日空“BLUE WING”计划是一个联结航空公司和乘客的独特倡议,不仅为创变客们提供支持,更为其在全球范围内迎接挑战提供帮助,帮助其发挥更大价值。

自2014年以来,全日空便通过“BLUE WING”计划对支持全球公益创业者的组织-“日本阿育王”进行扶助。此前,全日空仅能够支持这些公益创业者,但通过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全日空可以同时支持商务创业者,并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努力。

为了推动变革性的社会影响力,Endeavor根据企业家的才能、潜力和领导力,以及他们能够对地区带来的积极影响等方面来选择每个地区的高影响力创业者。任何有兴趣支持Endeavour选择的创变客的大众都可通过分享全日空“BLUE WING”计划为改变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全日空很荣幸能与Endeavor建立这种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不仅支持了创变客们,而且将全球受众与各种社会倡议联系起来,使他们能够进一步为其所关心的社会倡议做出贡献。

全日空控股数字设计实验室创始人Akira Fukabori先生表示:“目前全球只有6%的人使用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当我们考虑如何进一步普及航空旅行时,我们发现全日空所带来的贡献大大突破了航空业领域,它为更广泛而具有影响力的社会倡议背书,惠及社会各个方面。确切地说,作为航空公司,全日空可以缩小世界各地的距离,文化,收入等差距,实现全日空‘以自己的翅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的企业使命。”

60多年前,全日空第一次使用2架直升机提供航空服务,成为连接日本人与世界的翅膀。而现在,全日空将通过建立突破飞机形态之外的联系,成为连接人们与更美好未来的翅膀。
更多全日空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