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Michael Schmid回归四季酒店集团,带领团队筹备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的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Michael Schmid回归四季酒店集团,带领团队筹备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的盛大启幕 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预计于2018年盛大启幕,Michael Schmid将出任酒店总经理。Michael拥有资深酒店管理经验,此次回归四季酒店集团,将负责领导巴西第一家四季酒店及四季私人住宅的盛大开业。

Michael Schmid回归四季酒店集团,带领团队筹备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的盛大启幕
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预计于2018年盛大启幕,Michael Schmid将出任酒店总经理。Michael拥有资深酒店管理经验,此次回归四季酒店集团,将负责领导巴西第一家四季酒店及四季私人住宅的盛大开业。

四季酒店集团美洲区酒店运营总裁文斯·帕洛塔(Vince Parrotta)表示:“Michael是一位堪称楷模的酒店管理者,其在欧洲和美洲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也是将四季酒店带入这一快速扩张的重要市场的理想领导者。”

Schmid出生于瑞士,掌握多种语言,在著名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毕业后,曾于前柏林四季酒店开启四季职业生涯,随后又在芝加哥的四季酒店任职。经过在欧洲、哥斯达黎加和圣保罗多年的其他酒店工作,Schmid欣然发现,尽管四季酒店集团在此期间迅速发展,但其致力于提供高水准客制化服务的初心从未停滞,而这正是多年前吸引他加入四季酒店集团的原因。

“我们正在筹建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他们优秀而热情的服务将为圣保罗纳克斯乌尼达斯四季酒店的宾客打造诚挚有加的个性化体验。”Schmid说道,同时,他表示许多巴西人在国外旅行时就已经对四季酒店非常熟悉,所以他们对此期望颇高,“我很荣幸能为他们带来巴西境内第一家四季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