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荷航的第98号德尔夫特蓝瓷模型呈现安东尼·福克的家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10月6日举行了九十八周年庆祝活动 。同时为了纪念这个日子,荷航在其delftware蓝瓷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房子蓝瓷模型。

KLM荷兰皇家航空公司10月6日举行了九十八周年庆祝活动 。同时为了纪念这个日子,荷航在其delftware蓝瓷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房子蓝瓷模型。今年的模型原型选择了航空先驱安东尼·福克在哈勒姆的家。

荷航在哈勒姆的St Bavo教堂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发布了第九十八号 微型房子。荷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Elbers正式把第一份最新的蓝瓷房子微型赠与了哈勒姆市市长Jos Wienen。

“我很高兴我们选择了安东尼·福克的房子作为我们的第九十八号蓝瓷房子模型。并以此庆祝KLM与福克这一卓越的荷兰品牌的长期合作关系。今年是我们最终与福克道别的一年,所以这一切显得更加特别。”荷航总裁Pieter Elbers说。

荷航的历史缩影

荷航提出了德尔夫特微型乘客自上世纪50年代,房子是在荷兰独特的建筑的复制品。自1994以来,收集已经跟上荷航的周年纪念日,在每年10月7日提出的新的微型。

乘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环宇商务舱的人都会收到商务舱赠送的一份特别的小礼物——代尔夫特蓝瓷的小房子,这些小房子都是模拟在阿姆斯特丹现实存在的房子而制成的小模型,里面还装了荷兰国酒——金酒并在封口处密封。荷航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的蓝瓷小房子,并在后面标号,如果能够都收集齐全是很有纪念意义的航空纪念品,放在家里也是非常好看的装饰。甚至还有些人会把自己收集重复的小房子放在网上进行交换,以便得到更全的。

安东尼·福克-航空先锋

Fokker Family在哈勒姆的家位于小houtweg(然后41号,现在65号)。房子被认为是从1791开始的。荷兰副本是基于目前的房子位于小houtweg 65号,这是航空先驱和飞机制造商安东尼·赫尔曼·杰拉德·福克童年时的家。在二楼,它可以看到公园的景色。在20世纪20年代,安东尼·赫尔曼·杰拉德·福克成为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之一,在荷兰和美国都有工厂。


文章关键词:荷航
更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荷航推出第101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房子

    2020年10月12日

  • 荷兰皇家航空获得34亿欧元资金援助,以战胜COVID-19新冠疫情危机

    2020年06月29日

  • 荷兰皇家航空携手飞利浦在阿姆斯特丹与中国之间搭建特殊空中货运桥梁

    2020年04月10日

  • 荷兰皇家航空中国合作伙伴捐助抗疫物资,援助荷航及荷兰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 百年大蓝,跑向绿色未来

    2019年10月21日

  • 荷航为上海航线环宇商务舱乘客推出“Anytime For You”餐饮服务

    2019年04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