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新罗免税店于香港国际机场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于香港国际机场开业,打造全新体验化零售概念“Beauty&You”。

旅游零售品牌新罗免税店今年成功于香港国际机场投得香水及化妆品,以及时装饰物的特许经营权。六间商店近日隆重开业。在香港新罗团队与香港机场管理局的鼎力合作及新罗总部的全力支持下,一系列商店顺利开幕。凝结各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新罗品牌期待进一步完善香港商店的运作,并为广大宾客提供无可比拟的购物体验。

本次新店开业标志着新罗成为首个同时于首尔仁川、香港、及新加坡樟宜三大主要亚洲枢纽机场拥有营运香水及化妆品免税权的公司,并于六间商店试业的同时,宣布推出全新体验化零售概念“Beauty&You”。本月正式开始营业后,店铺将陆续以“Beauty&You”形象示人,象征着新罗免税店为游客呈献完整美容体验的承诺。

“Beauty&You”为香港国际机场带来一个崭新零售概念,结合创新商店设计、琳琅满目的商品、优秀的服务及新奇的活动,满足宾客购物过程中各项需要,讓公众在机场内体验全新旅游零售模式。全新面貌的商店将于2018年夏季隆重开幕,届时六间店铺发售的品牌将增至超过200个。为迎合现今旅客购物的方式,全新“Beauty&You”店面将设置品牌专柜及产品专区和各项互动专区。

新罗免税店香港董事总经理胡淑婉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将新罗免税店网络延伸至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的香港国际机场。在过往的十二个月,机场的每年客运量超过七千万名游客,每天有1,100架飞机升降;其邻近的多个亚洲国家及内地城市亦令其成为免税销售业的热门发展地点。“Beauty&You”推出后,我们希望透过个人化服务及互动环境于这强大的旅游市场中建立机场零售及顾客体验的新标准。”




更多新罗免税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