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MONETA全新呈现2017 Noblest Chapter “绮丽地图” 高级珠宝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MONETA以“绮丽地图”(Cartes Magnifique) 为主题,发布2017 Noblest Chapter 高级珠宝系列。为呈现“绮丽地图”(Cartes Magnifique) 的愿景,MONETA 的设计团队踏上灵感之旅,环游世界撷取各国文化灵感的创意之作, 通过以地貌、城市、地域文化、自然等组件对自

MONETA以“绮丽地图”(Cartes Magnifique) 为主题,发布2017 Noblest Chapter  高级珠宝系列。为呈现“绮丽地图”(Cartes Magnifique) 的愿景,MONETA 的设计团队踏上灵感之旅,环游世界撷取各国文化灵感的创意之作, 通过以地貌、城市、地域文化、自然等组件对自我关系的解构, 描绘出不同样貌的美学, 表现出女性感性范畴内对情感的释放和表达,勾画出的这幅绮丽地图。

2017 Noblest Chapter 高级珠宝系列共包含五大主题——致敬经典 (To the Classics); 幻彩盛夏 (Colorful Summer); 摩登年代 (Modern Times); 复古迷情 (Retro Romance); 皇室掠影 (Feathered Cloak) —— 臻选宝石包含哥伦比亚祖母绿、缅甸红宝石及星光蓝宝石等大克拉珍贵宝石,以精湛卓绝的设计与充满想象的个中故事共同再现了来自“绮丽地图”的无穷灵感。

经典再现(To the Classics)

在经典再现 (To the Classics) 的主题下,MONETA将经典形象基础上融合独特工艺的再次演绎创作。糖面包山琢形 (Sugar loaf cut) 祖母绿是MONETA祖母绿高级珠宝的经典切工代表。

此次展览的新作中也尝试融合更多MONETA经典设计元素,例如经典再现一枚30.62ct以糖面包山切工祖母绿为主石的吊坠项链,灵感源自MONETA经典Jardin des papilions系列 ,设计师们在法国田园的溪水旁发现了蝴蝶俏皮的踪影,明亮的马眼形钻石完美地衬托了祖母绿浓艳的翠绿色。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是这条镶嵌了14颗共计480.62ct的蛋面祖母绿项链,位于中央的水滴形祖母绿重达111.46ct,并且可以移除,单独作为一款吊坠。无冕之王则是这条镶嵌了 22颗共计65.6ct的刻面祖母绿,拥有浓郁的翠绿色,完美渐变大小,珍稀无比,难以寻觅。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祖母绿镶钻吊坠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祖母绿镶钻项链

幻彩盛夏(Colorful Summer)

“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 。”

这段出自于泰戈尔《生如夏花》的经典片段是幻彩盛夏主题的灵感源泉。设计师前往印度、缅甸、斯里兰卡等极具风情的东南亚国家,甄选名贵宝石,以卓越的镶嵌技艺创作出令人惊艳的彩色宝石高级珠宝。共计175.95ct的星光彩色蓝宝石手链是能在腕间流淌的色彩。单颗16.3ct 无烧红宝石,搭配超过5ct的精致美钻,是这个夏日最美的风景。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星光彩色蓝宝石手链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无烧红宝石戒指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坦桑石戒指

2017 Noblest Chapter星光蓝宝石镶钻戒指

摩登年代 (Modern Times)

这一主题的戒指精巧灵动,以巧妙排布的几何图案致敬三十年代的美式简约优雅。产自哥伦比亚的克拉祖母绿戒指,高贵的宝石血统搭配卓越的镶嵌工艺,低调却让人难 以忽视,完美展示着MONETA 女性感性范畴内对情感的释放和表达。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刻面祖母绿镶钻戒指


复古迷情(Retro Romance)

这一主题灵感源自15世纪法兰西繁盛风貌以及60年代人们追求自由,享乐和社会 大变革,女士向往优雅时髦的装扮。配石采用盛行于15世纪初法兰西皇室的玫瑰切工手法,令钻石的光芒更加柔和雅致。


这对共计60.03ct的祖母绿耳环同样采用了经典的糖面包山琢形 (Sugar loaf cut)。10颗共计5.74ct的三角形玫瑰切工的钻石呈流苏状轻轻摆动,黄色与白色18k金交织,黄钻与白钻呼应,散发着出奢华而又神秘的气息。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祖母绿镶钻耳饰

这枚与众不同的1.91ct刻面祖母绿产自巴西,艳彩绿色级别,设计师以8颗0.88ct的圆形玫瑰切工钻石和8颗0.12ct的黄钻烘托这枚来自异域的珍宝。复古的款式更为其增添高贵气质。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刻面祖母绿镶钻戒指

皇室掠影(Feathered Cloak)

这一主题融合古印度、法兰西 、英国等经典皇家纹饰、衣领,赋予她们浪漫、贴身的蕾丝廓形,让她们性感又危险,那是美学中无尽的瑰宝,无论是经典的图样、非凡的工艺,或是珍稀的材质,都被多愁善感的错纵交织於其内。

这枚颇具气势的祖母绿戒指灵感源自英国皇族的衣领,高傲冷艳,透着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吸引力。10.4ct的刻面祖母绿主石,产自赞比亚Kagem 矿区深处,浓郁的翠色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刻面祖母绿镶钻戒指

法兰西总是浪漫与唯美的象征,这枚戒指以K金与钻石织就5世纪之前法兰西帝国宫廷深处奢华与精致。4.13ct的蛋面祖母绿环座中央,散发着莹莹宝光。

2017 Noblest Chapter系列蛋面祖母绿镶钻戒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