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推出公务舱特惠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特别推出前往台北、新加坡的特惠公务舱机票。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特别推出前往台北、新加坡的特惠公务舱机票,含税3,220元起,往返悉尼、伦敦之特惠含税13,470元起。

无论是前往台北感受传统年俗文化,去新加坡尽享亲子时光,或者是飞去南半球的悉尼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亦或去到时尚之都伦敦体会英伦风情,都将会是一趟其乐融融充满温馨的家庭之旅。

国泰及国泰港龙始终致力为旅客提供舒适而惬意的飞行体验。公务舱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精致美味的机上餐食,呵护备至的空中服务,以及在温馨惬意的贵宾休息室里度过的愉快转机时光,会让一家人的旅程都倍感轻松舒适。

即日起至2月20日,旅客可通过国泰航空微信服务号、移动客户端,或登录国泰航空官网订购于即日起至3月24日期间*出发往返台北,新加坡,悉尼和伦敦之公务舱特惠机票。本优惠也在飞猪旗舰店,及去哪儿旗舰店开放预订。此外, 旅客还可以拨打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内地订位热线或前往国泰及国泰港龙各地办事处,以及各大代理进行洽询订票。

*旅行日期不适用于2月12日-18日

 

文章关键词:国泰航空 国泰港龙航空
更多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资讯
更多
  •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快放价”约惠春天

    2018年01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